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F1与拉加代尔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铁汇12万欧元赞助世界帆船锦标赛 咕咚摩拜达成战略合作 3X3篮球首进天津全运会项目

  

F1与拉加代尔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7月5日消息, 拉加代尔体育官方宣布同F1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拉加代尔体育将利用其在中国的广泛网络资源、专业能力以及市场经验,帮助F1在赛事推广、媒体版权、数字及社交媒体、品牌合作、授权产品开发及销售、车手培养及车队开发等众多领域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并建立稳固合作。

咕咚摩拜达成战略合作

使用咕咚可直接扫码骑摩拜

7月3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版本更新至7.17,在iOS和安卓各大渠道上线。此次版本更新最大的亮点是,咕咚和摩拜合作,实现入口对接,即咕咚用户可在咕咚平台上直接扫码解锁摩拜共享单车,通勤骑行的同时也可以记录更全面精准的运动数据。

铁汇12万欧元赞助世界帆船锦标赛

外汇经纪商铁汇(IronFX)近日启动对运动赛事的赞助,合作方为海上赛马委员会(ORC),铁汇成为ORC-2017年帆船世界杯赛的赞助方。据悉,这场赞助资金约在80,000-120,000欧元,铁汇赞助的是代表塞浦路斯的赛队。

摩托罗拉成为2018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

官方无线电通信供应商

7月4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与2018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达成协议,成为运动会官方无线电通信供应商。早在2011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就已成功获得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的主办权。此次活动将是英联邦运动会的第二十一届,计划于2018年4月4日至15日举行。

茵宝成为六人足球传奇元老赛

官方球衣装备供应商

7月4日消息,英国运动品牌茵宝宣布成为Star Sixes(六人足球传奇元老赛)的官方球衣装备供应商。据了解,在2017年7月13日到7月16日期间,来自包括英国、巴西及中国的12支代表队将在英国伦敦的O2体育馆参与角逐。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将身穿茵宝的比赛服登场。

洛克公园获头头是道数千万元B+轮融资

7月4日消息,6月底洛克公园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头头是道投资基金,这是洛克公园获得的第三轮融资。洛克公园是上海如今知名的体育连锁场馆。本轮融资后,洛克公园将扩张店铺,预计今年底全国开到30家。

T-Goal手环获

双刃剑体育600万天使轮融资

7月4日,专注于智能足球手环的够兄弟科技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双刃剑体育。融资后,够兄弟科技将加大对于旗下产品T-Goal的研发力度,为球友们打造更好的足球数据神器。

3X3篮球首进天津全运会项目

7月4日消息,由于三对三篮球赛已经成为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一项目也将被加入新的奥运备战周期中。国家体育总局也在官网发布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竞赛规程》的通知,三人篮球赛正式成为本届天津全运会的比赛项目。

  

  ↓↓↓

  直接进入我要赞互联网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02360.shtml report 3505 F1与拉加代尔体育达成战略合作7月5日消息,拉加代尔体育官方宣布同F1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拉加代尔体育将利用其在中国的广泛网络资源、专业能力以及市场经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