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传闻!林书豪亲自随队招募,阿联有望重返NBA篮网队!

  近日,有媒体突然爆料出重磅消息:篮网高层已经盯上了易建联,并有意再次让阿联重返NBA,消息中还提到,这其中林书豪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充当了说客的角色。其实早在上赛季的常规赛结束之后,篮网队高层就做好了计划,计划在这个月携林书豪来中国当面和易建联商讨签约一事。

  

  篮网管理层亲自来到中国表现出了诚意,如果能够与易建联在球队的角色问题上达成共识易建联下赛季将重新披上NBA的战衣,这是球迷希望看到的。客观的说,易建联是有绝对的实力来打NBA的,不过考虑到年龄与家庭因素上,如果来NBA之后坐板凳席那不如在CBA当老大。这也是易建联去年没有选择为湖人效力的重要原因。而篮网队现在却需要像易建联这样的国际球员来增加球队的人气,下赛季东部局势偏弱,篮网队在交易期也慢慢补强,如果下赛季球队能够战绩回暖,在加上林书豪和易建联这样的组合,相信和火箭队相比,在中国的人气一定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曾在NBA效力5个赛季,其中有2个赛季都是在篮网效力(当时还是新泽西篮网),2个赛季也是易建联在NBA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同时在篮网时期也是易建联NBA最高光时刻,09-10赛季,易建联代表篮网出战52场,其中51场首发,场均31.8分钟的时间可以砍下12分7.2篮板0.9助攻0.7抢断1盖帽,出场时间、得分、篮板、抢断、盖帽均场下职业生涯新高。

  

  更有意思的,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一名篮网球迷高举易建联在篮网时期的9号球衣,一度成为亮点,可见,不少的篮网球迷仍在想念着中国男篮一哥。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易建联以首轮第6顺位被篮网选中,这个顺位要比周琦高出了很多的档次,要知道排在他前面的是:格雷格-奥登、凯文-杜兰特、艾尔-霍福德、麦克-康利、凯尔特人 杰夫-格林。

  

  易建联的能力毋庸置疑。近日,FIBA官网还专门撰文高度评价了易建联,称他是亚洲巨星、本届亚洲杯的最强代言人;此前伊巴卡也说“他的能力丝毫不逊于我”。能够进入NBA打球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梦想,易建联也是如此。赛季初,易建联就差点正式加盟了湖人队,可以看得出,他内心还依然有着NBA梦,如果真的有合适的球队,也不排除继续尝试的可能性。

  

  如果易建联团队与篮网管理层会面成功,下赛季易建联将再次披上篮网的战衣。现在篮网在纽约,易建联必然会吸足眼球,加上林书豪篮网会受益,这是不可否认的。这样一来,中国德比将再次出现,篮网与火箭的比赛必然会有不错的收视率,这也是球迷非常期待的。久违的中国德比,或许下赛季就要来了!期待篮网管理层与易建联团队的会面,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11840.shtml report 1780 近日,有媒体突然爆料出重磅消息:篮网高层已经盯上了易建联,并有意再次让阿联重返NBA,消息中还提到,这其中林书豪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充当了说客的角色。其实早在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