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汽伦敦德比吉祥物空降“荣放Girl”写真拍摄现场

体育BANK 阅读(0) 评论()

  距离这个夏天最疯狂的球迷盛事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只有16天啦!

  除了双方球队来华阵容以及蓝军和枪手诸多补强动作让球迷们兴奋不已,激烈讨论之外,一汽丰田伦敦德比杯啦啦宝贝“荣放Girl”全球选拔活动也一直是球迷们热议关注的“重磅福利”!

  近日,“荣放Girl”决出了最终的全球18强,并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拍摄时尚写真大片。如此大规模的青春美女集结,如果能去现场观摩的话,简直是“人神共羡”啊!

  然而,真的有“人”做到了!

  它他不仅仅是现场观摩,而且还和”荣放Girl”有那么多亲密的互动!能有此等待遇的,也只有一汽丰田伦敦德比杯的吉祥物啦!

  它是一个红蓝各半的汽车人,这样的配色正呼应了此次一汽丰田伦敦德比杯的主旋律——红蓝对抗,红蓝也是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主打的两种颜色,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吉祥物设计,充分体现了一汽丰田伦敦德比杯无与伦比的华美特质。

  变形金刚、汽车人,儿时众多小男生也许不曾拥有那样的玩具,却哼唱着同一支动画主题曲。除了变形金刚,足球也是他们的挚爱,特别是对于关注英超的球迷,而在今夏的一汽丰田伦敦德比杯就将曾经的少年们的挚爱融为一体。

  对了,想要和我们的吉祥物零距离接触嘛,那就在7月22日来鸟巢吧,它和荣放Girl都会亲临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现场哦!

  在鸟巢看台上,目睹足球飞入网窝,陪你同唱《Blue is the colour》,又或者,与你一起呼喊枪手球员名字,应该会让你感到沸腾的吧…..

  目前它还没有获得正式的名字,因为组委会希望把这个机会留给广大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可以为这个红蓝汽车人起个响亮的名字,并把你的 “智慧”写在留言区,被选用的“幸运儿”可以获得18位荣放girl亲笔签名的足球一个。没错,就是照片中她们揽入怀中的那个足球!

  活动截止时间7.10日15点,大家快开启头脑风暴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BANK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13515.shtml report 2396 距离这个夏天最疯狂的球迷盛事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只有16天啦!除了双方球队来华阵容以及蓝军和枪手诸多补强动作让球迷们兴奋不已,激烈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