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给女乒点赞:单打全线晋级,双打会师决赛!朱雨玲变身朱指导~『乒乓世界』

  红双喜特约

  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进行了女单16进8的比赛。国乒6名队员再次全线晋级。女双进行了8进4和半决赛,国乒两对组合会师决赛。

  女单全线晋级

  16进8比赛结果

  朱雨玲4比0加藤美优

  王曼昱4比1李恩慧

  陈幸同4比0于梦雨

  陈梦4比0早田姬娜

  张蔷4比1前田美优

  顾玉婷4比2桥本帆乃香

  8进4对阵:

  朱雨玲VS盐见真希

  王曼昱VS陈幸同

  陈梦VS张蔷

  顾玉婷VS芝田沙季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6日8:00开始。

  

  

  给大家带来一个花絮,朱雨玲今天在结束了自己比赛后,主动为张蔷做场外指导,从比赛结果来看,“朱指导”和张蔷配合不错哟~

  

  场外花絮依然感谢李老师提供~

  国乒女双会师决赛

  今日女双比赛首先进行了8进4的比赛,朱雨玲/陈梦将3比0崔孝珠/郑柔美,陈幸同/王曼昱3比0冯天薇/于梦雨。随后的半决赛中,朱雨玲陈梦3比0战胜印度组合穆科吉/萨哈撒布德,陈幸同/王曼昱3比1击败早田姬娜/伊藤美诚,国乒两对双打组合会师决赛。

  备注决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16:30,朱雨玲/陈梦VS陈幸同/王曼昱。

  男单比赛8强今晚出炉,北京时间7月6日9:30开始进行男单8进4的争夺。

  男双冠军将在韩国组合张宇镇/朴江贤和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江宏杰之间进行,备注决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17:00。

还想多看点?请点击菜单栏最右随意搜

真的可以随意搜你想搜~!!

转载请注明《乒乓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15175.shtml report 2118 红双喜特约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进行了女单16进8的比赛。国乒6名队员再次全线晋级。女双进行了8进4和半决赛,国乒两对组合会师决赛。女单全线晋级16进8比赛结果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