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友比女友还重要?阿里爱琴海度假私会戴尔

  在结束了一个忙碌的赛季后,热刺球星阿里和戴尔近日都在度假,无巧不巧他们在米克诺斯岛上相聚了。

  

  前不久,阿里独自一人在美国度假,他的女友则在西班牙形单影只,队友戴尔则是在香港拍摄球队的宣传片。近日,这对好基友在爱琴海上相会了,他们将在米克诺斯岛度过暑假,然后归队参加季前赛。

  

  阿里的女友似乎并没有随行,在Instagram上英格兰球星上传了一段视频,此时,戴尔正在开车,阿里则在副驾驶位置上问道:“你要带我们去哪里?”

  

  热刺将在7月23日开始季前热身,他们将遭遇巴黎圣日耳曼,随后球队还将对阵罗马、曼城和尤文图斯。

  阿里和神秘女郎派对,女友却独自度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22323.shtml report 808 在结束了一个忙碌的赛季后,热刺球星阿里和戴尔近日都在度假,无巧不巧他们在米克诺斯岛上相聚了。前不久,阿里独自一人在美国度假,他的女友则在西班牙形单影只,队友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