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大连实德主帅再就业,欲重塑马来西亚足球辉煌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内洛-文加达,这位葡萄牙人曾经是大连足球史上最贵的主帅,在今年五月他结束了同印度联赛球队东北联队的工作合同,不过他并没有离开亚洲而是来到了马来西亚,成为了大马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但是他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在本月中旬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1-2负于黎巴嫩,文加达便遭到了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老头的心态倒是十分不错,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同媒体的争论上,外界的批评并不能打扰我。”

  在2019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中马来西亚1-2负于了黎巴嫩,而这也是文加达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在家门口输掉了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赛后自然少不了被当地媒体炮轰。文加达在谈到这个话题是表示:“我并不担心媒体的批评,我一直很尊重媒体的意见。我也不会在这上面浪费时间,对我来说做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无论去哪里,压力总是一样的,我在沙特、伊朗、韩国都工作过,我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压力。”

  马来西亚在上个世纪70年代曾经是亚洲足坛的一直传统强队,但因种种原因如今以成为一支鱼腩球队。在谈到马来西亚足球的未来时,文加达充满信心的表示自己会重塑马来西亚足球辉煌。他说道:“马来西亚足球目前的情况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价值,我们虽然目前的世界排名很低,但是我相信我可以为马来西亚足球带来新的动力、新的观点和新的经验,为马来西亚足球找到正确的风格,在未来将马来西亚足球恢复到原来的高度,重新找回当年的自豪感!”

  文加达2011赛季中期成为大连实德足球队主帅,文加达加盟大连实德队得到了很高的礼遇。他在北京与时任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见面后,徐明陪同他乘坐私人飞机从北京飞抵大连。大连队与其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半,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成为了大连足球史上最贵的主帅。在2011、2012赛季中连续两个赛季带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保级成功,2012赛季结束后大连实德队宣布解散,而葡萄牙人文加达也成为了大连队史上最后一位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24812.shtml report 1391 内洛-文加达,这位葡萄牙人曾经是大连足球史上最贵的主帅,在今年五月他结束了同印度联赛球队东北联队的工作合同,不过他并没有离开亚洲而是来到了马来西亚,成为了大马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