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超:埃斯萨特梅开二度,权健女足3-2客胜天津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7月5日,女超联赛第5轮,大连权健客场3比2战胜天津汇森,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女超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大连权健连续两个客场,分别是周三对天津和周六对北京。为了更好的备战,权健女足周一就到达天津,以适应京津地区的天气。

  此战之前,大连权健排名第一,天津汇森排名第三,而且四轮比赛仅有三个进球却拿到7分,效率很高。面对这样的对手,权健女足主帅法利德派出了手中的最强阵容,之前两轮只打半场的马晓旭首发,与外援埃斯萨特搭档锋线。

  这样的强攻阵容很快就收到了效果,开场仅1分钟,权健女足后场断球后反击,埃斯萨特利用速度狂奔近80米打入一球,权健女足迎来梦幻开局。第26分钟,庞丰月中路送出过顶球,埃斯萨特单刀晃过门将推射空门,讲比分扩大至2比0。随后天津汇森由韩鹏追回一球,上半场,大连权健2比1客场领先。下半场,权健女足继续加强进攻,第70分钟,宋端在中场左路拿球后一路长驱直入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比1。尽管韩鹏又为天津汇森再进一球,但并不能帮助主队避免输球,最终大连权健客场3比2战胜天津汇森,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赛后,主教练法利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同时对于接下来连续客场对北京队和江苏女足,他也表示,他认为他和球队都准备好了。

  继上轮上演帽子戏法,外援埃斯萨特本场比赛又打入两球,目前她已经占据射手榜首位,但是她表示,对于赛季结束时能不能拿到最佳射手并不那么看重,“我更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赢得每场比赛”埃斯萨特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25291.shtml report 819 7月5日,女超联赛第5轮,大连权健客场3比2战胜天津汇森,继续排名积分榜首。女超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大连权健连续两个客场,分别是周三对天津和周六对北京。为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