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臂蛰伏九个月,铁拳钢腿战四方,王者归来惊天变!

  伤病猛于虎,纵观整个拳坛,无数位英雄好汉都倒在了伤病面前。

  他们中有的人因为伤病而一蹶不振;有的人因为伤病而慢慢“凋零”;有的人屈服于伤病,自暴自弃;有的人却越挫越勇,重续传奇,让人敬畏。

  

  2017年7月16日,“日本克星”王鹤松将伤愈归来,重回拳星时代的擂台。不用说,所有人都知道这次回归意味着什么,一段新的传奇又将开启!

  

━━━━━

伤臂蛰伏九个月,终日苦练梦回场

━━━━━

  算算,王鹤松离开拳星时代的擂台已有九个月。

  当初因为遭到了俄罗斯悍将米沙·罗曼查克的强力冲击,双方战平本加赛一局,可他最终因为肩膀受伤无法继续,最终含恨落败。

  

  这九个月对于职业的拳手来说是痛苦的!为什么说痛苦,因为就像一个战士离开了战场!但他并未自暴自弃,而是越挫越勇。

  

  从去年11月26日开始,也就是他伤后差不多一个月后,他就开始带伤训练。他当时说:“恢复得还可以,训练时虽然还会疼,但一直没有停止训练,每一天都是一只手训练。

  

  

  而最近爆出的一个关于王鹤松训练的视频,从慢镜头下,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的王鹤松真可怕!愈发让人期待他此次的归来之战!

  

  伤臂蛰伏九个月,终日苦练梦回场。我们都相信他准备好了!他的归来,想必是这次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

铁拳钢腿战四方,百般锤炼成精钢

━━━━━

  王鹤松"日本克星"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他腿法凌厉、进攻狠辣,凶狠霸道的重拳,横扫千军的扫腿,冷静的头脑和理性的判断,在擂台上可谓"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去年连续KO日本选手的战绩,让日本选手闻风丧胆!

  

  2016年4月16日,王鹤松第一次亮相“拳星时代”,对战“狮子武士”藤冈裕平。

  比赛刚开始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但王鹤松凭借丰富经验,将节奏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进入到比赛的最后阶段,连续两次重拳击倒对手,根据赛制王鹤松TKO获胜。

  

  2016年7月2日,王鹤松连克新西兰K-1冠军、ISKA冠军卡罗与著名的“手臂终结者”卡尔,斩获由“拳星时代”与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共同认证的8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

  

  2016年9月23日晚,一场备受国人关注的拳星时代75公斤超级战中,王鹤松重拳再次强势KO日本新锐吉田诚,此役让王鹤松的的国际知名度飙升。

  

━━━━━

拳王者归来惊天变,九霄龙吟续传奇

━━━━━

  无论是面对米沙带伤作战,坚持打完全场,还是伤后一个月就开始训练,或是他这一路的“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都无不彰显出他的王者气质。

  

  这一次王鹤松的回归消息一经公布,立马引起了搏击圈的震动。我们不仅期待可以看到他续写自己的王者传奇,更期待他可以成为推动中国搏击事业发展的动力!

  

  7月16日,拳星时代,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日本克星”王鹤松挑战的对手还会是日本选手吗?你说呢?

  

  本次赛事华虎传媒携手湖南天娱,拳星时代结合湖南广电系统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一场属于王者的搏击盛典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4357.shtml report 5480 伤病猛于虎,纵观整个拳坛,无数位英雄好汉都倒在了伤病面前。他们中有的人因为伤病而一蹶不振;有的人因为伤病而慢慢“凋零”;有的人屈服于伤病,自暴自弃;有的人却越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