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亚特兰大签下佛罗伦萨中场伊利契奇

  亚特兰大官方消息,球队已经签下了佛罗伦萨中场伊利契奇。据悉转会费为550万欧元。

  

  这笔交易是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确认的,尽管转会细节没有透露。此前有消息称,这次交易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而伊利契奇将与亚特兰大队签约三年。此前,伊利契奇接近加盟桑普多利亚,而后球员突然变卦加盟了亚特兰大。

  2013年夏天,佛罗伦萨以9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勒莫引进了伊利契奇,在各项赛事中他一共为佛罗伦萨出场138场,打进37球,助攻19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4483.shtml report 375 亚特兰大官方消息,球队已经签下了佛罗伦萨中场伊利契奇。据悉转会费为550万欧元。这笔交易是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确认的,尽管转会细节没有透露。此前有消息称,这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