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德森这个烫手山芋终于弄走了! 火箭阵容终于健康了!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火箭在本次自由市场可以是相当的活跃,基本上每天都有火箭交易的新闻出现!众所周知,火箭在得到保罗的代价是巨大的,基本上火箭现在的替补阵容实力已经全无!所以关于在替补阵容方面的补强也是迫在眉睫!

  

  早在很久之前,火箭已经把安德森摆上货架,但无奈安德森没有人要!(低薪高能的球员,自然没人要!)原本以为安德森估计就要赖在火箭不走了!但谁能想到,莫雷就是牛竟然还是用安德森换到了一个不错的球员!

  

  据悉,国王队希望可以得到安德森,并且愿意用 库弗斯来交换!虽然库弗斯的数据并没有安德森好看,但毕竟人家薪水低啊!而且作为曾今考辛斯的替补,库弗斯的能力还是不错的!2016~2017赛季场均6.6分5.7篮板的数据也还不错!

  

  虽然火箭得到 库弗斯并没有说圆满解决替补阵容的实力问题,但却解决了安德森这么一个头疼的问题!也算是一笔成功的操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4881.shtml report 1414 火箭在本次自由市场可以是相当的活跃,基本上每天都有火箭交易的新闻出现!众所周知,火箭在得到保罗的代价是巨大的,基本上火箭现在的替补阵容实力已经全无!所以关于在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