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士奇终于要蜕变为森林狼了! 四巨头阵容已经组合完毕!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被我们吐槽了那么多年的哈士奇(森林狼队),今年终于要雄起了!在从公牛那里得到巴特勒之后,森林狼就开始不断的补强运作!目前已经拿到了 后卫蒂格!现在的森林狼的阵容俨然就是一个四巨头!(巴特勒+维金斯+唐斯+蒂格)

  

  

  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森林狼的补强计划还在继续!目前自由市场当中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森林狼肯定不会放弃!(森林狼连卢比奥都交易走了,换来了选秀权,可想而知,森林狼想在有多么想要蜕变!)

  

  当然就算森林狼没有继续补强,按照目前的四巨头阵容,进入季后赛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如果要打出更加优秀的成绩,估计这四巨头还需要好好的磨合!所以估计在2018~2019赛季这个阵容估计才会发挥更大的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4885.shtml report 1267 被我们吐槽了那么多年的哈士奇(森林狼队),今年终于要雄起了!在从公牛那里得到巴特勒之后,森林狼就开始不断的补强运作!目前已经拿到了后卫蒂格!现在的森林狼的阵容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