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如何看待足协此次对保定容大俱乐部的处罚?

  7月1日保定容大对阵武汉卓尔的中甲联赛中,容大在领先了大半场的情况下,遭遇了7分钟的超长补时,并在第93分钟被判点球,从而失去了到手的三分,容大俱乐部孟永立当即宣布球队退出中甲联赛。

  随即足协宣称成立专项调查组来调查此事。足协今天也公布了调查结果,针对孟永立在赛后做出的不实言论做出处罚。容大被罚下个主场空场一次,罚款十万元,主帅邦弗雷雷被罚禁赛两场,而孟永立则禁止进入赛场两年,罚款十万元。

  而著名解说员董路也在赛后点评了这个点球,确认是一个误判,容大球员的确碰到了皮球。

  而很多自媒体人在足协处罚结果出来后,纷纷表示这次处罚并不重,作为球迷的你们,如何看待这次事件以及处罚结果呢?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4974.shtml report 1412 7月1日保定容大对阵武汉卓尔的中甲联赛中,容大在领先了大半场的情况下,遭遇了7分钟的超长补时,并在第93分钟被判点球,从而失去了到手的三分,容大俱乐部孟永立当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