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真的要完蛋了! 连沃尔都要出走前往西部加盟马刺了!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自从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之后,东西部的实力差距问题真的是达到了历史最高点,不断的有东部球员往西部跑。米尔萨普正式加盟掘金!安东尼、洛瑞、伊巴卡、朗多等球员也在正在想办法前往西部!本来以为东部除了骑士之外,还有奇才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可以看!但谁想要又来一个爆炸的新闻。

  

  根据美国媒体爆料,目前奇才队的沃尔已经正式拒绝奇才开出的4年1.68亿的续约合同!沃尔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奇才!但自己更期待胜利,更加期待总冠军!所以他决定看看在自由市场有没有更好的机会!

  

  此消息一出,西部的马刺立即动手!目前马刺已经和沃尔进行联系,希望沃尔可以离开奇才加盟马刺!与伦纳德一起夺得总冠军!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的马刺已经很强了,如果能够有沃尔的加盟的话,下个赛季的马刺真的会强的不像话!所以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沃尔真的很有可能为因此而加盟马刺!

  而如果沃尔一旦加盟马刺,那么整个东部的比赛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看的了!骑士称霸东部真的是指日可待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6047.shtml report 1434 自从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之后,东西部的实力差距问题真的是达到了历史最高点,不断的有东部球员往西部跑。米尔萨普正式加盟掘金!安东尼、洛瑞、伊巴卡、朗多等球员也在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