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重罚保定容大:主场空场1场 原董事长禁入球场两年 罚款总额26万

上一轮中甲联赛,7月1日晚,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赛后,保定容大因不满判罚和超长补时,原董事长孟永立声泪俱下,声称“退赛”。随后,容大俱乐部、河北足协和中国足协等多方紧急处理此事。孟永立此后宣布辞去容大俱乐部董事长一职。昨日,中国足协通气会上,还透露这场比赛的当值裁判组受到殴打。今日,中国足协对保定容大俱乐部开出罚单。

因为还未完成改名事宜,保定容大目前的官方名称为“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容大队”。针对此次影响深远的保定容大退赛事件,中国足协今日开出4张罚单。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表示:因为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队多名队员和官员在赛后围堵指责裁判,时任负责人孟永立在公开场合发表不负责任评论,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形象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队被处以通报批评和罚款10万元的处罚。

此外,又因为保定赛区,即容大主场的安保工作不到位,导致赛后多名人员围堵休息室,指责谩骂裁判员,并发生多人殴打裁判组的恶性事件,保定赛区,即容大主场被罚进行无观众比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本周六,容大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

此外,孟永立被罚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并罚款10万元。因在比赛中不满超长补时,被罚出场的容大主帅邦弗雷雷,则被禁止进入中甲联赛比赛替补席两场,并罚款1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8834.shtml report 1218 上一轮中甲联赛,7月1日晚,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赛后,保定容大因不满判罚和超长补时,原董事长孟永立声泪俱下,声称“退赛”。随后,容大俱乐部、河北足协和中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