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熊离去, 勇士小球浪潮杀死肉搏时代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灰熊三巨头作古)

  扎克兰多夫2年2400万美金加盟国王,这个价格说真的一点不贵,考虑到灰熊想给托尼阿伦开一份底薪合同,管理层愿意放走过去八个赛季的球队图腾并不让人意外。

  上赛季灰熊顺应联盟潮流改打快节奏,兰多夫被拿进替补阵容出任第六人,在出场时间下降到了24.5分钟的情况下,场均仍有14.1分8.2篮板的贡献,不禁让笔者想起了8板天王汤普森,而兰多夫上一份合同是2年2000万美金。

  (兰多夫是格里芬的噩梦)

  灰熊管理层的思路很简单,保留康利跟小加索尔两个绝对核心的情况下,让球队阵容尽可能年轻,所以托尼阿伦跟卡特不在考虑范围,当然他们愿意底薪留下也挺好。

  换句话说,从管理层到主教练费菲兹戴尔都已放弃昔日让所有球队都胆寒的内线绞杀战术,那种崇尚身体对抗奋力凿分的铁血时至今日仍让人难以忘怀,而为球队注入强硬基因的正是单防大闸托尼阿伦以及黑熊兰多夫。

  (兰多夫内线技术无比扎实)

  一部分是因为两人岁数渐长,一部分是因为勇士引领的小球浪潮让所有球队看到了建队方向,内线为王的时代早已作古,小前锋百花齐放过后轮到控卫盛世。

  至于国王为何签下兰多夫,要知道在拥有考辛斯的基础上管理层连续两年摘下考利斯坦跟帕帕扬尼斯,送走考辛斯早有预谋。引进兰多夫应该是为了更好地帮助这两个年轻中锋成长。

  (勇士的小球浪潮改变联盟)

  再加上3年5700万美金签下的乔治希尔,4年1.06亿美金顶薪报价奇才小前锋波特,老板拉纳迪维看好成为下一个库里的希尔德,国王新赛季大有要重返季后赛的架势在。

  放眼整个西区动作寥寥的只有湖人、小牛和太阳三家,可想而知下赛季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会有多激烈。

  (兰多夫虽老仍可一战)

  对于灰熊而言,黑白双熊的时代宣告结束,年轻化将是他们未来的重点,快打旋风将取代传统的内线绞杀。

  起于热火三巨头的小球水花,经由勇士细心培育变成了冲击传统篮球风格的浪潮,无论是好是坏,体育竞技终究是赢下比赛的人称王。

  但那些无惧浪潮试图逆流而上的殉道者同样值得被铭记,当然签下帕森斯这种神来一笔同样会被念叨多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39433.shtml report 1942 (灰熊三巨头作古)扎克兰多夫2年2400万美金加盟国王,这个价格说真的一点不贵,考虑到灰熊想给托尼阿伦开一份底薪合同,管理层愿意放走过去八个赛季的球队图腾并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