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曝苏宁盯上波尔图强力中锋 曾与恒大传过绯闻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江苏苏宁已经盯上了波尔图中锋、现役喀麦隆国脚阿布巴卡尔。种种迹象表明,苏宁今夏肯定会运作一位外援中锋加盟,而阿布巴卡尔,也是继埃德尔之后,又一位进入苏宁实现的强力射手。

  据了解,苏宁将努力促成阿布巴卡尔的加盟。这笔交易将由苏宁经理萨巴蒂尼负责搞定。由于阿布巴卡尔已经是波尔图的编外球员,因此转会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只要能够拿出让对方满意的报价,将他带到中超应该不成问题。

  

  阿布巴卡尔今年25岁,曾经被誉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射手之一,不过近些年来的发展不太理想。上赛季,他被波尔图租借给了贝西克塔斯,出场27次打进12球,效率尚可,而且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据悉,目前贝西克塔斯也有意将其留下,苏宁需与其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巴卡尔还曾经与恒大传过绯闻。去年夏天,波尔图有意购买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但是无法负担转会费,因此提议用阿布巴卡尔+现金交换,但是,最终该提议被恒大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42393.shtml report 841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江苏苏宁已经盯上了波尔图中锋、现役喀麦隆国脚阿布巴卡尔。种种迹象表明,苏宁今夏肯定会运作一位外援中锋加盟,而阿布巴卡尔,也是继埃德尔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