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退赛事件处罚结果出炉 容大与永昌比赛空场进行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容大退赛事件处罚结果,容大与永昌的比赛将空场进行。

  

  容大俱乐部元董事长孟永立因发表不负责言论,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并罚款10万元;容大主教练邦弗雷雷以不适当言行干扰裁判执法禁止进入替补席2场罚款1万;赛后发生围堵休息室并殴打裁判组的恶性事件,保定赛区无观众比赛1场罚款5万;对保定容大俱乐部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在个人微博上写道:“空场一场,无它,接受,并以此为戒!没有现场观众的河北德比,同样精彩!容大永昌亲兄弟,赛出水平,赛出燕赵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500045697.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容大退赛事件处罚结果,容大与永昌的比赛将空场进行。容大俱乐部元董事长孟永立因发表不负责言论,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