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健怒喷库里球迷都是小学生!网友:库里球衣在中国销售第一

  7月5日,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在个人直播中谈起勇士,包括点评了杜兰特降薪,和对库里进行一番评论,不过马健的评价不是很友好。

  首先,马健说,杜兰特并不是大公无私,因为杜兰特不是没有领薪水,他领了不少钱(2500多万美元),杜兰特为什么来勇士,为的就是拿冠军,所以库里一定是顶薪,他的球技我们先不说,他的三分绝活(是最好的)

  可是他的年龄段,收看他的人很多是小学生,可能看球经验不足三年,我不在乎你们骂我也好,我们不在乎你说我什么也好,我也不在乎你们骂我TJ,你们连女朋友都没有,我都有三孩子了!

  

  首先,马健的逻辑很简单,他认为杜兰特的降薪并不是大公无私,他来勇士就是为了夺冠,所以有这个私心做前提,降薪也就并非太无私了。

  而在谈到库里时,或许是以前做解说时,经常被库里球迷骂,马健对库里球迷一直不满意,他认为库里球迷都是小学生,看球不到三年,因为库里就是最近三年才火的。

  在而此前,马健就发文说过,库里可能是历史书最伟大的三分手,肯定会拿到最大的顶薪,未来也有机会再次夺冠,但他哈詹姆斯不是一个级别的!

  

  很明显,马健是詹姆斯的球迷,包括以往的NBA解说中,都可以看出马健喜欢喜欢詹姆斯,但用贬低别人的做法来维护自己,事都有失公允,而且库里的球迷真心不是小学生。

  以6月30日公布的NBA数据,最近三个月(4-6月),NBA球衣中,库里球迷销售排名第一,第二是詹姆斯,第三是杜兰特,

  也有网友说,在此前NBA公布的中国地区NBA球员球衣销售排行中,库里也遥遥领先其他球员,排名NBA第一。

  这些都说明库里的球迷绝非都是小学生,否则不会有这样强大的购买力。

  

  马健的这些话都太过武断和绝对了,对NBA球迷来说也是要理性讨论,不黑不吹,更不要骂人,保持球迷的素质,同样, 也希望我们的解说员不要贬低一些球星的球迷,哪怕其中确实有人做的很过分。

  不知道,各位球迷怎么看马健的这些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41894.shtml report 1399 7月5日,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在个人直播中谈起勇士,包括点评了杜兰特降薪,和对库里进行一番评论,不过马健的评价不是很友好。首先,马健说,杜兰特并不是大公无私,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