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乒崩盘!男单二哥不敌鱼腩,中国赛悲剧要重演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上个月的国际乒联中国赛,尽管国乒男队出现意外情况,没有取得佳绩,但日乒男单并没有顺利夺冠。如今转战澳大利亚,国乒男队没有参赛,但日本男队仍表现不佳。此外,日乒女队也状态低迷,恐怕,日乒要重蹈在中国赛的悲剧了。

  男单第一轮,日本二哥丹羽孝希竟然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选手弗洛尔,要知道,丹羽孝希是赛会的二号种子,世界排名高居第9,而法国选手世界排名仅仅为第62位。无疑,这场比赛是巨大的冷门。

  此外,日本女队也表现不佳,王曼昱击败日本选手佐藤瞳,陈辛同击败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张蔷又4比1击败伊藤美诚,而世界冠军平野美宇则输给了中国小将顾玉婷。

  在6月份的中国赛上,日乒就表现不佳,尤其是男单,本以为国乒3大世界高手出现意外,日乒会顺利摘下男单冠军,但没想到,最终会师决赛的是德国选手,分别是波尔和奥恰洛夫。尤其是波尔,他在半决赛击败了张本智和。

  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日乒大有重蹈中国公开赛悲剧的意思。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目前都表现不佳。

  一直以来,日本乒乓球都希望击败中国队,尤其是东京奥运会,日乒希望打破中国乒乓球对金牌的垄断。包括平野美宇、水谷隼等日本名将,都希望在东京奥运有所斩获。但现在看来,他们似乎还很难威胁到中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45944.shtml report 1503 上个月的国际乒联中国赛,尽管国乒男队出现意外情况,没有取得佳绩,但日乒男单并没有顺利夺冠。如今转战澳大利亚,国乒男队没有参赛,但日本男队仍表现不佳。此外,日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