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球星们聚会西部,海沃德联手175挑战詹皇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夏天相比往年十分有趣,东部的球星们纷纷投靠西部球队,例如公牛的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顶薪加盟丹佛掘金。

  不过也有特殊的例子,那就是犹他爵士队的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决定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要知道在东部的球星们纷纷聚会西部的大环境下,海沃德的选择绝对是一股清澈的溪流。

  近些年来,NBA联盟“东弱西强”的情形随着巴特勒乔治等人的离开而越来越明朗。相信下个赛季,西部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而东部那边,詹姆斯和克利夫兰骑士队仍然会傲娇东部,其他球队还是无法和骑士一较长短。

  不过现在海沃德离开爵士加盟凯尔特人,或许东部联盟还能挽回些颜面。与此同时波士顿人也再次组建了三巨头,现在的凯尔特人阵容中已然拥有了小托马斯、霍福德和海沃德三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了。

  当然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洗礼后,凯尔特人也展现了他们强大的球队实力,虽然在东部决赛中仍然不敌骑士,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海沃德的加盟让这支球队更加的令人期待。

  想到这里,兴许下个赛季的东部比赛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不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45978.shtml report 1771 今年的夏天相比往年十分有趣,东部的球星们纷纷投靠西部球队,例如公牛的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顶薪加盟丹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