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平野美宇飙升却再无侥幸 奖牌梦被中国彻底封死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女单打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小将孙颖沙凭借着一连串爆表的表现,从没有世界排名,直接跃升至第十位!

  

  与此同时,平野美宇频频参赛,捞足了大把积分,世乒赛的女单四强,更是让她受益不少。她的世界排名也从第七位跃升至第五位。

  

  为何平野美宇能够进入世乒赛的四强呢?晋级的道路上,平野美宇幸运避开了所有的中国选手。最终在四强中“露馅”。

  这也得益于世乒赛前的世界排名,当时,世界排名第七的平野美宇被分在2/4区,该区的种子选手是世界排名第4位的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按照赛事规则,前四号种子选手避免在四强战之前交手,各自占据一个四分之一区。

  由于在国际乒联的积分不足,陈梦只能排名世界女单第五。只能去3/4区,与世界排名第3的朱雨玲挤在一起。更加让平野美宇感到“幸运”的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木子,也没有分入平野所在的2/4区。

  

  不过,中国队早已洞察到了这一“漏洞”,陈梦在世乒赛期间的优异表现,以及在随后公开赛的出色发挥,让她的积分不断上涨,已经从第五位升到了第四位。

  有网友表示:中国队真的是不给日本人留下一点点“活路”啊!平野美宇还想再夺金牌?以后侥幸进四强的机会都没有了!

  

  为何网友会有这番表态呢?根据国际乒联的赛事规则,抽签时前四号选手,各自守在不同的四分之一半区。

  也就是说,下一次的大赛,平野美宇无论被分到哪一个半区,想要冲进四强,就必须战胜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中的一人。

  看看最近一段时间,平野美宇面对中国选手全败的战绩。还想再次拿到奖牌,想必,平野美宇看到了一座有一座的大山,永难翻阅!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49401.shtml report 1418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女单打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小将孙颖沙凭借着一连串爆表的表现,从没有世界排名,直接跃升至第十位!与此同时,平野美宇频频参赛,捞足了大把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