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马蒂厄随葡萄牙体育踢友谊赛,凭表现定去留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马蒂厄将随葡萄牙体育参加一场友谊赛,以期待能凭稳定的发挥留在葡萄牙体育。

  

  《马卡报》表示,马蒂厄将在今夏离开巴塞罗那,而葡萄牙体育看起来是最佳的选择。本周五,马蒂厄将随葡萄牙体育参加一场与葡超球队贝莱嫩斯的友谊赛。西媒表示法国后卫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或将成为他是否能留在葡萄牙体育的关键。

  

  外媒截图

  此前有消息称,马蒂厄已随葡萄牙体育试训多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63005.shtml report 486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马蒂厄将随葡萄牙体育参加一场友谊赛,以期待能凭稳定的发挥留在葡萄牙体育。《马卡报》表示,马蒂厄将在今夏离开巴塞罗那,而葡萄牙体育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