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老鹰有意小牛队诺尔 步行者裁掉埃利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6日,随着海沃德加盟绿军,自由市场上的重量级球员几乎都有了落脚点,但仍然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在等待机会。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76人有意考特尼-李

  据NBA记者马克-波曼消息,76人有尼克斯球员考特尼-李。早在去年夏天,76人就为李开出过一份合同。有消息透露,尼克斯正在寻求清理薪金空间,为明后两年的自由市场做准备,考特尼-李、诺阿和奥奎因都已经被派上货架。16-17赛季中,李场均能够得到10.8分3.4篮板1.1抢断。

  老鹰有意诺尔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鹰有意受限自由球员诺尔。早前,小牛已经为诺尔开出一分资质报价,他们可以匹配诺尔收到的任何邀请合同。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小牛就一直寻求和诺尔续约,但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老鹰送走了霍华德和米尔萨普两名内线主力,已经走上了重建之路,他们会尽可能寻找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据悉,诺尔有可能得到一分顶薪合同。

  凯尔特人兜售克劳德、AB和斯马特

  据著名记者Woj消息,凯尔特人正在兜售布拉德利、斯马特和克劳德,目的是为签下海沃德腾出薪金空间。根据昨天的报道,凯尔特人和海沃德达成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口头协议,他明年的起薪为2944万美元。早前,绿军已经放弃奥利尼克在内的一些角色球员,但他们仍然没有足够的空间直接签下海沃德,因此需要继续放弃一些球员。据悉,绿军至少要送走上述三名球员中的一位,他们目前正在和多支球队接触。

  步行者裁掉蒙塔-埃利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步行者已经裁掉后卫蒙塔-埃利斯。在交易走保罗-乔治之后,步行者彻底进入重建,因此球队不再需要埃利斯这样的老将。2015年夏天,埃利斯和步行者签下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还剩下两年。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步行者计划在未来的5个赛季中付清埃利斯剩余合同中1120万美元的受保障薪水。

  骑士杰弗森将继续征战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节目中透露,他将继续征战下个赛季的NBA。去年跟随骑士夺冠圆梦之后,杰弗森一度萌生退役的念头,但在骑士球迷的强烈要求下,他又回到球队继续征战。在今年总决赛中,杰弗森是骑士板凳席中表现最好的,他的合同还剩两年,下个赛季的薪水为250万美元。

  勇士三巨头参与招募尼克-杨

  据美国媒体消息,杜兰特、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都参与了勇士招募尼克-杨的计划。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勇士和自由球员尼克-杨达成一份1年52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随后,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欢迎,其实KD一直在联系尼克-杨,希望他能加盟勇士,库里和格林也在招募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65507.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2017年7月6日,随着海沃德加盟绿军,自由市场上的重量级球员几乎都有了落脚点,但仍然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在等待机会。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76人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