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奥踢德国地区联赛?德足协主席:所有球队都同意

  之前德国媒体报道称,中国U20国家队将会在下赛季参加德国的西南地区联赛(第四级别)。国奥队与德国球队的比赛不计入积分只计入赛程,同时中国足协将为西南地区联赛的19支德国球队各自支付1.5万欧元的报酬。

  

  消息一经传出,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讨论。外媒报道称,西南地区联赛球队曼海姆(SV Waldhof Mannheim)对此明确表示反对。

  但就在在最近的采访中,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这一计划已经得到了西南地区联赛的所有球队同意。

  

  格林德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在下周的地区联赛大会中,所有的球队都会支持。地区联赛的所有19支球队在之前都已经同意。”

  国奥队着眼于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制定了这次计划,在7月11日地区联赛就将做出最终的决定。

  相关新闻:

  疯狂计划!图片报:中国国青下赛季参加德国联赛

  中国国奥参加德国地区联赛?德国球队表示反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66512.shtml report 834 之前德国媒体报道称,中国U20国家队将会在下赛季参加德国的西南地区联赛(第四级别)。国奥队与德国球队的比赛不计入积分只计入赛程,同时中国足协将为西南地区联赛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