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悲剧!男篮新星热身赛遭遇罗斯式伤病,球迷:当初就不该放弃选秀回国

能言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央视篮球解说名嘴于嘉在昨晚的中国男篮蓝队与澳大利亚联队的首场热身赛现场直播解说中向外界和球迷透露了一个非常悲痛的消息:在中伊对抗赛上受伤的邹雨宸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断裂。众所周知,十字韧带撕裂是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杀手之一,最典型的例子就是NBA著名球星德里克·罗斯,他在2012年的季后赛遭遇十字韧带撕裂,随后接受长达10月有余的康复期,直接导致他的职业生涯呈现直线下滑。

  

  邹雨宸在六月中旬宣布放弃NBA选秀回国,回国后的第二天就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参加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但上场不到一节时间就受伤离场,当时球迷都以为没有什么大碍,但没想到检查结果出来后竟如此难以接受。

  

  撇开NBA这些远的不说,邹雨宸对于如今的八一队和男篮红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员,1996年出生的他在上赛季的CBA联赛出场33次,场均贡献16.3分、8.6个篮板、1.3次抢断和联盟最高的2.4个盖帽,是球队和国家队未来的绝对核心之一。

  

  邹雨宸是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受伤的,这个严重的伤病也让他今后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以至于不少球迷都叹息道:当初真不该放弃选秀回国啊!哪怕像丁彦雨航那样打打夏季联赛,郭艾伦那样多训练一段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66596.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央视篮球解说名嘴于嘉在昨晚的中国男篮蓝队与澳大利亚联队的首场热身赛现场直播解说中向外界和球迷透露了一个非常悲痛的消息:在中伊对抗赛上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