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1000万欧元丢掉莫拉塔?红魔不差钱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莫拉塔十分接近加盟曼联。这名皇马前锋希望成为主角,而白衣军团无法满足他这个愿望。因此,两家俱乐部之间正就莫拉塔的转会事宜进行商谈。这名前锋希望一切都能在本周末有个结果,但皇马却不想这么容易地就卖掉他。

  白衣军团再次拒绝了曼联8000万欧元的报价。弗洛伦蒂诺不会以低于9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这名自家青训出品的球员。

  目前,1000万欧元的差别暂缓了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进程,但莫拉塔已在几周前与曼联谈好了周薪。

  由于红魔对这名西班牙球员兴趣十分强烈,因此最终很有可能向皇马妥协,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莫拉塔——而这名斗牛军团成员也将由此成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西班牙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70153.shtml report 692 莫拉塔十分接近加盟曼联。这名皇马前锋希望成为主角,而白衣军团无法满足他这个愿望。因此,两家俱乐部之间正就莫拉塔的转会事宜进行商谈。这名前锋希望一切都能在本周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