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三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每年6-7月份是CUFL的全国决赛季。他们集结自五湖四海,只为一个共同目标——全国冠军!

  在这里,你大可以迎合盛情的夏日去爆发青春的激情。或许你早已观赏过了男足的彪悍凌厉,却鲜能感受到女足的绰约多姿,而接下来,大足君将为你提供一次机会,近距离感受大学生女子足球的风采!

  7月7日至7月14日,全国最强16支女子劲旅聚首吉林长春东北师范大学。铿锵玫瑰谁又能娇阳盛放到夺取最终胜利?敬请锁定CUFL大足联赛!

  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女子足球队,队员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足球运动员,自2013年建队以来,在主教练朱诚、助理教练翁晓洁的严格悉心栽培和教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曾多次代表无锡江南大学出征比赛,组队仅三年时间就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联赛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江南大学女子足球队在取得竞赛成绩同时,面对曾已有过的辉煌历史,全体上下决心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骄不躁,从零开始,刻苦训练,努力为国家、为学校不断地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

  内蒙古民族大学

  内蒙古民族大学女子足球队对于女子足球运动来说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该队成立于2014年,于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第四名的成绩。本次比赛,内蒙古民族大学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与全国兄弟院校一起参加这次全国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盛典。目的是向其他省市的高水平运动队学习,并在比赛中发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成为本次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自2004年组建,始终坚持常年训练,先后夺得第23届山东省运动会大学生组(省大运会)女足比赛冠军、2012、2013、2014山东省大学生女足联赛冠军、2014年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十名、2014年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第九名、2015年全国大学生女足总决赛第四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创山东理工大学球类集体项目有史以来最好成绩。以山东理工大学女足队伍为班底,组建山东省大学生女足队伍。2017年1月在广西北海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足预赛阶段比赛中,山东理工大学女足顶住压力、敢于拼搏,最终获得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足决赛的资格。

  山东理工大学对女足的发展也非常重视,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中,也被列为重点扶持和发展的体育项目之一。体育学院非常重视足球的发展,自建院至今,已经为社会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足球教练员,优秀的足球裁判员,为省、市足球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隶属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是山西省高校女子足球的一支强队。2015年山西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由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组建成立。在2015-2016年赛季山西省高校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冠军,并首次参加2016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组全国总冠军决赛,取得较优异的成绩。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富有朝气的球队,勇于拼搏的球队,本着“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精神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72835.shtml report 1765 每年6-7月份是CUFL的全国决赛季。他们集结自五湖四海,只为一个共同目标——全国冠军!在这里,你大可以迎合盛情的夏日去爆发青春的激情。或许你早已观赏过了男足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