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小迷弟!阿森纳新援拉卡泽特足篮双修

  26岁的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已经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队,他还成为了成为了枪手队史新标王。除了踢球,拉卡泽特平时喜欢打打篮球,喜欢的NBA球星是骑士队的欧文。

  

  

  拉卡泽特在观看NBA比赛

  26岁的拉卡泽特自2010年升上一线队来,已经在法甲中打入100球,是法甲现役第二射手,里昂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四。

  有网友调侃:“拉卡泽特、博格巴、格列兹曼,法国篮球队三大主力!”众所周知,博格巴也很喜欢打篮球,此前在迈阿密度假时他被拍到穿着库里的30号球衣打球。而格列兹曼是罗斯的小迷弟,还曾与罗斯互换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84061.shtml report 549 26岁的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已经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队,他还成为了成为了枪手队史新标王。除了踢球,拉卡泽特平时喜欢打打篮球,喜欢的NBA球星是骑士队的欧文。拉卡泽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