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 成都麓山续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 2017连卡佛·成都麓山冠军赛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收杆。来自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4家联盟球会共108位联盟会员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三天。

开球仪式大合影 

  7月的成都晴雨多变,参赛的联盟会员们比拼球技之余,还要应对闷热潮湿的天气。为了让参赛会员更好地发挥自身水平,赛事组委会及麓山球会在出发台和发球台准备了降暑降温的酸梅汤和冰水。

  经过2天的正赛,最终,东道主成都麓山队拔得头筹,苏州金鸡湖队紧随其后,获得团体第二名,南京钟山队和上海旗忠花园队分别收获团体三、四名。

联盟理事以及4位队长参加球员分组大会 
 成都麓山总经理方楚文
 欢迎晚宴精彩花絮

  联盟巡回赛精准的赛事定位吸引了奢华精品百货品牌连卡佛的跨界支持。作为成都麓山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连卡佛将精品消费理念和高端客户体验贯穿赛事全程,掀起了与众不同的Green Fashion(绿茵风尚)。北京时间7月3日,冠名赞助商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Lau女士亲临现场,参加开杆仪式,并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表演 

  北京时间7月5日,联盟理事代表及连卡佛成都店店长Alvena Xie女士出席了成都站颁奖仪式。

 

  最佳拼搏奖-个人比洞赛

  7月4日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曾远洪

  7月5日 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陈坚

 

  最佳拼搏奖-四人四球比洞赛

  7月4日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王华岗、李新秋

  7月5日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黄绍林、晋显中

 

  最佳拼搏奖-最佳球位比洞赛

  7月4日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郑荣、杨钊

  7月5日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徐兴睿、陈家祥

 

  最远距离奖

  7月4日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车勇

  7月5日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吴牧雨

 

  最近旗洞奖

  7月4日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郑棉海

  7月5日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廖刚

 

  成都站-团体第四名,积1分

  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

 

  成都站-团体第三名,积2分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成都站-团体第二名,积3分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成都站-团体第一名,积4分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7月的成都,酣畅淋漓的高球对阵、川香热辣的当地风情,更让每一位参赛的联盟会员对过往三日津津乐道。

 
 

  联盟巡回赛还得到了多家品牌的青睐和赞助!再次感谢成都站冠名赞助连卡佛、苏州站冠名赞助商和全年赛事一杆进洞大奖提供方凯迪拉克、全年赛事服装赞助商PRO SIMON以及全年赛事红酒赞助商澳邦盛世酒业的全力支持。9月11日-13日,联盟巡回赛第三站将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只为等你来!

 

  积分分配表

 

  联盟球会积分汇总表

 

  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International City Classic Golf Alliance,以下简称“联盟”)致力于以国内球会为基础,同时放眼国际,并联合海内外拥有相同理念的高品质球会,共同致力于提升会员制球会的价值、品牌及服务管理。自2016年创立以来,联盟稳步发展,短短一年不到,已经吸引了海内外7家高端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的加入(联盟成员列表请详见文末)。

  正如联盟主席张欣先生所言,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联盟巡回赛”)是联盟连系会员的重要纽带,它将推动联盟继续壮大,向着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大联盟这一目标迈进。

  作为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纯会员制俱乐部之间的团体对抗赛,两轮正赛综合了个人比洞赛、四人四球比洞赛和最佳球位比洞赛三种赛制。这一独创赛制不仅号召了不同球技水平的联盟会员为俱乐部的荣誉而战,也进一步成就了各联盟俱乐部之间跨越地域、互通文化、交流进步的初创匠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87747.shtml report 112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