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殴打裁判仅罚26万,容大乐死了,足协罚单太儿戏?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天下午,足协公布对中甲保定容大的处罚,保定赛区无观众比赛1场,处以罚款五万元。对俱乐部罚款十万,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赛后的言论作出的处罚是,禁止其进入足协举办的赛事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同时处以十万罚款。另外,容大主帅邦弗雷雷也因不恰当言论,遭罚禁止进入替补席两场,同时处以一万元罚款。

  这份罚单不用说对于一支俱乐部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总计26万元人民币这点钱算个毛啊?对于一个做地产的老板对于一个玩足球的老板这压根不算个事儿,真没想到足协大呼小叫要树立裁判的权威性严惩施暴者,最后是雷声大雨点小不知道糊弄谁来着?这份罚单一出来就受到了各方吐槽下面是大V的看法。

  殴打裁判的代价真特么小,在全国球迷的眼皮底下哭逼捣娘的撂挑子,不干啦不玩啦我们玩不起...像一个被邻居抢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使劲儿的任性了一把,完全把规则把制度置之云里雾里,隔天又一改哭鼻子的形象,信誓旦旦要为足球做贡献,出尔反尔简直是无视足协的存在,罚单不痛不痒,这个一哭出名的董事长被禁止去体育场馆,这对其有嘛影响?

  爱哭的孩子有糖吃,现在是爱哭的董事长令足协心软了?恐怕足协也不是个善茬,专门做慈善心软不是足协的风范,现在是严打时期,足协罚单一茬接一茬的,伸出个大拇指都要被罚,这殴打裁判怎么就如此这般的轻描淡写,可能背后隐藏的东西普通人真看不出来,咱们球迷也没必要去多想,吃瓜球迷小角色,看了一笑了之足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90347.shtml report 1079 昨天下午,足协公布对中甲保定容大的处罚,保定赛区无观众比赛1场,处以罚款五万元。对俱乐部罚款十万,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赛后的言论作出的处罚是,禁止其进入足协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