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明年西游加盟湖人?联盟不叫停东部真没人了

体坛壹说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天我们看到一票东部自由球员都开始选择西游,东弱西强已成定局。唯有凯尔特人还在苦苦寻找补强冲击骑士的地位。而一向很准的沃神也爆料,詹姆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一支加州的球队,很有可能是湖人。这一消息爆料出来虽然引起不少球迷的争议,但很快就平息下去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手段通天的沃神唯独对詹姆斯是一点办法没有,这个爆料可能很大一部分也是他的猜测吧。

  但是假设,詹姆斯在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对于克利夫兰已经是仁至义尽,不可能在用道德绑架来绑住他,那么他会选择湖人么?先说西部现在的环境,可以说是非常凶残,如果说有詹姆斯的东部是困难难度,那么现在的西部可能是地狱难度了。上赛季ESPN评选的联盟前十中,除了第一名老詹还在东部,其他的全部都在西部了,明年的全明星,只怕东部要出一堆新面孔了。

  明年湖人其实对于老詹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乔治的保证,又有今年还没进联盟就被大家看好的天赋新秀球哥,如果他还能来到湖人的话,势必引起更多球员的加盟。但是这样真成立的话,明年的西部比赛可以说激烈度比东部高的不是一点两点,联盟前十五的球员,前五的球队那么将都在西部。这样对于联盟的各种经济效益来考虑的话,只怕萧华的脑袋要更秃了。

  詹姆斯如今是东部全明星最后的保证,如果他走了,势必还会引起东部一些巨星出走的。只要他还在巅峰期,东西部联盟还是会存在一种平衡,所以说他是一个时代的超级巨星,一人就能够维持整个联盟的平衡和体系,唯有科比能够与其相提并论,但是却无法超过乔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99363.shtml report 1577 这个夏天我们看到一票东部自由球员都开始选择西游,东弱西强已成定局。唯有凯尔特人还在苦苦寻找补强冲击骑士的地位。而一向很准的沃神也爆料,詹姆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