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BC:狼队主帅发话,鲁本-内维斯转投英冠?

  据《BBC》报道,英冠的狼队正打算引进波尔图的鲁本-内维斯。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表示自己希望球队能够将波尔图中场签下。20岁的鲁本-内维斯有望以158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狼队,而狼队的拥有者和经纪人门德斯的关系相当密切。

  2015年10月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比赛中,内维斯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场上队长。

  鲁本-内维斯已经为波尔图一线队出场了67次,打进9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06067.shtml report 355 据《BBC》报道,英冠的狼队正打算引进波尔图的鲁本-内维斯。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表示自己希望球队能够将波尔图中场签下。20岁的鲁本-内维斯有望以1580万英镑的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