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1或放宽条件迎接更多引擎制造商

精彩F1 F1 阅读(0) 评论()

  

  罗斯-布朗透露,考虑到本田自2015赛季回归后的挣扎,F1或将在未来放宽对新加盟引擎制造商的规则限制。

  不久前,布朗曾暗示若本田需要任何帮助,F1都愿意为这支日本制造商伸出援手。而近日,他透露,受本田目前处境的启发,F1或将在未来为新引擎制造商提供额外帮助。

  布朗在谈到这一设想时解释道:“在新的规则体系下(2020年后生效),我们要必须关心那些晚于同一起跑线加入的制造商,并为他们提供最开始的额外帮助。拿引擎修改配额(token)做例子的话,那一个新进的制造商可能就可以在开始的几年里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修改配额数——这些小手段都可以用来鼓励人们加入F1。”

  同时,布朗也再次重申了F1愿意为本田提供帮助的立场:“我们并不会进入到车队里,并专为本田协商什么特殊的工程条款。我并不是说我们会进到车队然后告诉本田他们具体该如何设计引擎。我想说,如果我们F1能够有能力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抱负,那么我们愿意这么做。如果本田向我们求助,且求助内容是在我们力所能及范围内的——也就是说,是不会造成不公平竞争的要求——那么我们肯定会帮的。”

sports.sohu.com true 精彩F1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09991.shtml report 938 罗斯-布朗透露,考虑到本田自2015赛季回归后的挣扎,F1或将在未来放宽对新加盟引擎制造商的规则限制。不久前,布朗曾暗示若本田需要任何帮助,F1都愿意为这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