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颜丙涛:赢世界第一不足喜 晋级世锦赛正赛更开心

at台球汇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5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由周跃龙与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以4比1战胜巴西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赛后,周跃龙与颜丙涛都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谈及这两年自己的进步时,周跃龙与颜丙涛感慨颇多。

  本场比赛,周跃龙交出了全胜的战绩,他对自己的状态也很是满意,“今天我的状态和前两场比赛差不多,延续了之前的状态,表现还可以。”第二轮比赛后对自己状态不满意的颜丙涛,今天终于找到了手感,“我感觉自己这场的发挥比上一场好,上一场因为种种原因打得不是特别好,通过调整,我的状态不错。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比赛,我的状态会更好。”

  来到新闻发布厅,周跃龙与颜丙涛显得很自如,这个场地他们很熟悉。上届比赛,他们成为了“黑马”,夺得冠军。而在成为世界冠军后,周跃龙和颜丙涛的运动生涯境遇都不错,周跃龙在职业赛场成功保级,现世界排名来到了三十多位;颜丙涛上个赛季是征战职业赛场的首秀,但他的表现让球迷感到惊喜,不仅曾战胜过塞尔比,还晋级世锦赛正赛。

  谈及自己的进步时,周跃龙说道:“我感觉自己的进步和夺冠有关系,自信心方面更强了。之前我刚步入职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技术、心态和经验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样的话题,当周跃龙说完时,颜丙涛则简单说了一句:“一致的。”

  听到记者发出笑声后,他连忙解释:“主要老是先问他,他把我的话说完了。”总结上个赛季表现,颜丙涛的话中可以听出对自己的认可,“从赛季开始到赛季结束,就只有那么几场比赛发挥得不怎么好,输掉了不该输的,其他的比赛,没想到能赢的赢了,该赢的也赢了。上个赛季,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发挥得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起伏。”

  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与晋级世锦赛正赛,哪一件事情让颜丙涛更开心呢?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这位17岁的小将道出了内心的想法:“那肯定是晋级世锦赛正赛更让我开心,因为资格赛是抢10的,而且是打三轮,对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有机会打进的,所以竞争也挺激烈的,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历练,比赢一次世界第一更有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10003.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7月5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由周跃龙与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以4比1战胜巴西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