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年520万!尼克?杨加盟勇士队

  北京时间76日,根据ESPN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尼克·杨以1520万(美元)加盟金州勇士队。尼克·杨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单打王下赛季将辅佐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力争帮助球队实现卫冕。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表现得非常主动,先是以5年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续约斯蒂芬·库里,之后又和凯文·杜兰特达成新的合同,并且连续留下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等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且,勇士队并不满足于保留夺冠核心阵容,还在尝试得到新的球员,提升球队实力,此前就与欧米·卡斯比达成协议,签署了一年合同。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勇士队又有了新的收获,他们以1520万(美元)签下了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尼克·杨。根据此前报道,勇士队希望能够继续提升外线火力,而尼克·杨和以及可能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的贾马尔·克劳福德都是卫冕冠军的引援目标。

  尼克·杨是今年夏天非常抢手的一位自由球员。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尼克·杨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除了金州勇士队,像克利夫兰骑士队、迈阿密热火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新奥尔良鹈鹕队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等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招揽到尼克·杨。

  昨天有消息称,森林狼队已经为尼克·杨提供了一份报价合同。另外,鹈鹕队从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一开始就猛追尼克·杨。

  

  对于尼克·杨来说,勇士队早早就开始了招募活动。在当地时间上周末,德雷蒙德·格林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夜店游玩的照片,当时尼克·杨也在现场。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杨当时已经连续两天和勇士队球员玩耍,金州球队也在尼克·杨的争夺战中处在了领跑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为了加盟勇士队争夺总冠军,在薪水上做出了一定的牺牲。尼克·杨在今年夏天跳出了下赛季与湖人队的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他没有去追逐更大的合同,反而少拿40万(美元),选择加盟勇士队。结果只能证明,NBA总冠军勇士队的吸引力太大。

  勇士队用52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尼克·杨,等于是用掉了所有的中产特例。勇士队目前的阵容已经趋于完整,他们之后只需要用底薪合同再签下两名内线球员就行。现在的问题是,扎扎·帕楚里亚和贾维尔·麦基是否愿意接受底薪合同,重新回到勇士队,帮助球队卫冕。

  

  现年32岁的尼克·杨是2007年首轮第16顺位新秀,先后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洛杉矶快船队、费城76人队、洛杉矶湖人队等四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2.0分、2.1个篮板、1.0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7.6%。上赛季,尼克·杨在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的手下状态回暖,场均得到13.2分、2.3个篮板、1.0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0.4%

  从技术特点来说,尼克·杨符合勇士队的进攻体系,他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被誉为单打王,随着他的加盟,勇士队的进攻火力将更加恐怖。

  

sports.sohu.com true 非著名体育经纪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13387.shtml report 4136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ESPN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尼克·杨以1年520万(美元)加盟金州勇士队。尼克&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