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O英国猛将,他是第二个杀入诸神16强的中国人!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24日,对于关注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拳迷来说应该是十分难忘的,那一晚来自山东菏泽的小伙李世远在重压之下爆发,一晚战胜两位外国高手,惊险挺进诸神之战16强,而他也成为继张德政之后,第二位跻身16强的中国选手。

6月24日李世远战胜英国拳手埃利奥特

  今年的诸神之战局面可谓空前紧张,除了往日高手云集,还冒出了不少黑马。去年的亚军选手江通猜、“俄国暴君”哈亚相继出局,而中国选手方面更是集体陷入了低迷,散打名将“闪电”田鑫、“干越骁龙”吴雪松在泰国败北,孔令丰也早早就被“子弹”古拉宾淘汰,在已经突围的11强中,只有张德政一名中国选手(点击观看张德政比赛)。24日出战的小将邓力、李世远和华旭身上压力重重,为着仅剩的几个名额放手一搏。

李世远(右)火拼马萨德(左)

  在率先进行的诸神之战资格赛12半决赛中,小将李世远对战英国拳手埃利奥特·康普顿,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50秒时,李世远突然一记近距离的前手击腹拳将康普顿KO获胜。决赛再战,李世远遭遇了伊朗18战18胜的马萨德·米奈,第一回合,李世远的一记肘击就命中马萨德头部,使其头部开裂流血,随后裁判示意比赛终止,但马萨德强烈要求打完比赛。调整回来的马萨德多次缠抱防守,并用高扫踢反击,不过都未给李世远造成太多杀伤力。第三回合李世远继续步步紧逼,马萨德疲于防守而出现了多次搂抱,最终李世远凭借点数优势获胜,成功跻身诸神之战16强,而当晚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邓力和华旭却在诸神之战资格赛13中双双遗憾出局。

马萨德头部开裂流血

  毫无疑问,能拿下这张宝贵的入场券对小将李世远来说意义重大,而他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四人赛,面对实力都十分强劲的对手,李世远的教练任彦兵也表示队员能在巨压之下有如此发挥实属不易,获胜后的李世远难掩激动,但更多是表示要在未来不断加强自己,争取能在诸神之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李世远

  据了解,现年21岁的李世远曾在高手济济的山东省夺得散打冠军,不满20岁时就已征战全国散打锦标赛赛场,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转战职业搏击赛场后,李世远先后拿下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冠军、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与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联赛75公斤级冠军金腰带。擂台上他善于主动进攻,作风果敢顽强,因此也被很多媒体冠以新一代“拼命三郎”的称号,作为近年来强势崛起的一颗新星,我们期待李世远未来的搏击之路能有更大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17789.shtml report 3693 2017年6月24日,对于关注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拳迷来说应该是十分难忘的,那一晚来自山东菏泽的小伙李世远在重压之下爆发,一晚战胜两位外国高手,惊险挺进诸神之战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