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假期都干嘛?詹皇最刻苦?1人疯了去伊拉克打仗!

  NBA的休赛期已经过去不少日子,球星们趁着这难得的假期纷纷行动起来,享受着假期的快乐时光。那么家财万贯的NBA球星的假期都是怎么过的呢?不妨来看一下。

  1.最会玩型 代表人物:哈登,汤普森

  

  

  被马刺淘汰之后,登哥都来不及失落,立刻和朋友包下游艇,带上13位脱衣舞娘一起哈啤。虽然口味配方依旧不变,但登哥真的越来越会玩了。

  

  

  汤普森从美国夜店玩到了中国,享受完了赌城的美女簇拥,汤神来中国继续嗨。跟大妈尬舞,骑单车兜兜风,和美女掰手腕,顺便签个十年合同。汤神的会玩让他在中国圈粉无数。

  2.秀恩爱型 代表人物:库里,韦德

  

  

  库里应该是NBA最爱老婆的男人,小学生就连去夜店都要带上老婆。度假的日子,和老婆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韦德把爱表达得更加露骨,他和老婆可以直接在大街上调情,看看韦德这不老实的手呀!难怪他说老婆的性感让他想和老婆马上回家,毕竟家里才能想干啥干啥。

  3.最勇敢型 代表人物:戈塔特

  

  戈塔特或许是这个休赛期最酷最勇敢的人,他经过了漫长飞行来到了伊拉克,只为参观当地波兰军队。虽然如今的伊拉克平和许多,但戈塔特的胆子真是不小!

  4.最刻苦型 代表人物:詹姆斯,兰德尔

  

  詹姆斯一直是联盟最刻苦的人之一,输给勇士后詹皇来不及后悔就立刻投入训练,毕竟又老了一岁的他需要更多的训练来保持良好的状态。但看着詹姆斯这褪去的发际线,还是莫名让人心疼。

  

  兰德尔绝对是休赛期最刻苦的球员,身材微微发福的兰豆经过刻苦的力量训练成功减重15磅,将体脂率从13.7%降到8.3%,就连魔术师都告诉所有人小心下赛季的兰德尔,因为他会变得很可怕。

  努力的终将赢得回报,毕竟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21437.shtml report 2628 NBA的休赛期已经过去不少日子,球星们趁着这难得的假期纷纷行动起来,享受着假期的快乐时光。那么家财万贯的NBA球星的假期都是怎么过的呢?不妨来看一下。1.最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