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上任三把火!韩国新帅炮轰前主帅战术不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韩国队的新任主教练申台龙当天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批判前任主帅施蒂利克率队在12强赛战绩不佳的原因是后者战术不足和与球员的沟通困难。

  在现役球员时代战绩辉煌的施蒂利克在执教韩国队之前,曾任瑞士和科特迪瓦队的主帅,也曾带过几个俱乐部球队,但是在韩国遭遇执教生涯最狼狈的境况。韩国队在12强赛先后败给伊朗、中国和卡塔尔等队,勉强守住A组第二的位置,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申台龙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虽然现在谈论前任主帅的话题有点儿不太好,但是我认为他的问题在于战术不足。他是外国人,和球员的沟通存在问题也是事实。”申台龙2010年曾率领老东家城南FC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他强调:“我和施蒂利克教练的风格截然不同,如果是在场上表现好的话,无论是怎么样的球员,我都会启用。”

  在韩国足坛,申台龙在处于困境时能巧妙进行修正,成功扭转不利局面的能力得到公认。此前在韩国国奥队主帅患上癌症突然卸任,临时接手的申台龙在里约奥运会率队打入8强,在今年韩国主办的U-20世界杯上,也挺入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申台龙毫不讳言目标是率领韩国队实现连续9次打入世界杯正赛,弥补自己在现役球员时代的最大遗憾——从未参加过世界杯比赛。他表示凡事一分为二来看:“韩国足球现在陷入危机的同时,也意味着在地平线上看到了曙光。剩下的两场和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必须赢!!”(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42908.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韩国队的新任主教练申台龙当天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批判前任主帅施蒂利克率队在12强赛战绩不佳的原因是后者战术不足和与球员的沟通困难。在现役球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