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新赛季薪金最高非骑勇,西部一队1.4亿薪资恐难进季后赛

小马看体育 NBA 阅读(0) 评论()

  这两天NBA自由市场已经逐渐趋于尾声,今年夏天的几条“大鱼”都依次找到了新东家,对于大部分球队来说,剩下的工作就是补强替补阵容了。不过有两支球队整个交易期一直都没有很么动静,一是太阳队,另外一只就是波特兰开拓者队。太阳队现在是破罐子破摔,昔日辉煌早已不再,剩下的只是慢慢重建之路。而开拓者新赛季的命运就有点难以预测了。

  

  除了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宣布裁掉中锋费斯图兹-艾泽利之外,开拓者没有进行任何交易操作。其实开拓者没有任何动静的原因很简单,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处于合同期内,而且没有球员选择提前跳出合同。

  

  在没有裁掉艾泽利之前,开拓者下赛季合同总金额达到了恐怖的1.41亿美金,就算裁掉艾泽利773万美金的累赘合同,开拓者的薪资总金额仍然达到了1.34亿美金,超过骑士和勇士,现居联盟第一。北京时间7月1日,NBA公布2017-18赛季的工资帽为9909.3万美元,而奢侈税线为1亿1926.6万美元。开拓者现在的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线1435万美元,开拓者将要多交价格不菲的奢侈税。

  

  开拓者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为建队核心,两人下赛季的薪资分别达到了2615万和2396万美金。为了围绕后场双枪打造出具备夺冠实力的阵容,开拓者给角色球员开工资也是毫不含糊。下赛季阿伦-克拉布的工资将要达1850万美元,埃文-特纳也将从开拓者领走1787万美金的工资。除此之外,梅耶斯-伦纳德和莫里斯-哈克利斯新赛季的工资分别达到990万和966万美元,离千万薪资仅仅差了44万美元而已。如果算上这两位,新赛季开拓者有6名球员拿着上千万美元的年薪,不得不佩服开拓者老板的气度。

  

  开拓者虽然薪资全联盟第一,但是新赛季能不能进季后赛都还是个问题。上赛季开拓者依靠这套阵容在最后两个月拼命追赶,才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是现在几支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都得到了强力补充,森林狼、掘金、鹈鹕这三支青年军对季后赛虎视眈眈,而且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小牛队新赛季也打算奋力一搏。而上赛季已经进入季后赛的大部分球队都有补强。新赛季勇士、马刺、火箭和雷霆很有可能占据西部前四,灰熊虽然失去兰多夫,但是他们坚韧的作风,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仅有快船和爵士实力有所下降,但两队的整体实力都不逊色于开拓者,所以新赛季仅依靠后场双枪的开拓者,虽然薪资联盟第一,若进不了季后赛也属正常。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45859.shtml report 1681 这两天NBA自由市场已经逐渐趋于尾声,今年夏天的几条“大鱼”都依次找到了新东家,对于大部分球队来说,剩下的工作就是补强替补阵容了。不过有两支球队整个交易期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