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轰破纪录】Aaron Judge本季第29轰 打破扬基菜鸟纪录

  【法官发威】

  

  向传奇致敬! Aaron Judge连两天开轰,明星赛前轰了第29支,已经追平大前辈Joe DiMaggio所保持的扬基菜鸟纪录!

  【赛事精华】

  

  Giancarlo Stanton用单场双响炮告诉大家,为何他是本垒打大赛的头号种子!

  

  谈到道奇强投,现在除了Kershaw之外,Alex Wood也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天七局无失分,以及送出10K拿下胜投之后,本季是完美的10胜0败!

  

  铃木一朗代打敲安,生涯第3052支,只差一支就追平历史排行榜第24名的Rod Carew!

  

  今天简直是Rajai Davis的盗垒秀,看他脚踏风火轮,玩弄投捕于股掌间!

  这个距离应该可以成为高飞牺牲打了吧...看来Gregory Polanco不同意...??

  

  落矶队的Jon Gray击出自2015年以来投手最远一轰! 467英尺特大号本垒打,擦亮大家的眼睛!

  

  Nolan Arenado除了臂力惊人,就连用手套也能展现美技!

  

  游骑兵今日靠着Carlos Gomez以及Rougned Odor的本垒打,终场以8:2击败红袜,也斩断红袜的连胜之旅!

  

  太空人今天靠着单场7支的二垒安打击败勇士队,而他们也成为史上第二支连续三场皆有7支二垒安打演出的球队。本季太空人客场战绩为31胜9败,而他们在客场的得分也高达277分!

  【MLB本垒打大赛】

  

  本垒打大赛对战表出炉啰!决赛会是两联盟「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和Aaron Judge的对决吗?

  【花絮】

  

  请帮Keon Broxton的精美「舞步」,配一段适合的音乐吧

  【明星赛最终票选】

  

  在最新的票数统计中,皇家Mike Moustakas和道奇Justin Turner暂居领先,但Final Vote的竞争仍旧十分激烈,在明天早上4点前赶快支持你爱的球星进明星赛!戳公众号下方菜单(战绩排名->最终票选)投下你重要的一票!

  【缺席明星赛】

  

  令人感到些许失望的明星赛消息一则,生涯入选7次全明星,以及拿过3座赛扬奖的Clayton Kershaw,因为球队的先发轮值替换,将在下周一先发出战,也因此会错过今年在明星赛的出赛机会,可惜啊~

  【MLB视频】

  

  「给他一根球棒,他就能给你无限可能」这句话或许是Tony Gwynn最佳注解!在他20年的生涯,除了菜鸟年以外打击率通通在三成以上,一同来回顾这位「教士先生」的传奇生涯!

  【生日快乐】

  

  已经两度拿过金手套,三度入选明星赛的Manny Machado 25岁啰!生日快乐!

  【本日战报】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最新比分及赛程队名队徽对照表、绩排名(每周二、四更新),明星赛出赛名单和最终票选页面各项投打数据领先者,不要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50009.shtml report 4139 【法官发威】向传奇致敬!AaronJudge连两天开轰,明星赛前轰了第29支,已经追平大前辈JoeDiMaggio所保持的扬基菜鸟纪录!【赛事精华】Gia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