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接连西游,东部的管理层集体谋划了一场“阴谋”

平原公子 阅读(0) 评论()

  nba的休赛期,无疑是一部好莱坞大片,交易流言满天飞,但是交易日开启后,一切结局却又出乎意料,巴特勒,蒂格去了森林狼,保罗-乔治去了雷霆,三位东部巨星全部西游,而上赛季espn评选的nba球星实力榜单中,前15位球星中东部仅有詹姆斯一位了。让本就西弱东强的联盟更加两级分化,那到底什么原因,让东部管理层纷纷放手,让巨星西游呢?

  答案无疑是肯定的,东部明星球次严重流失,归结原因一定是因为骑士,而骑士也因为这个原因,再次的一家独大。

  东部球队不是没有努力过,猛龙,16年东部决赛输给骑士,猛龙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补强,招来伊巴卡,塔克对位詹姆斯,可是结局却还是一样,垃圾兄弟关键时刻哑火,东决也没有进去。

  

  

  

  再看凯尔特人,东部决赛中竟然被4:0横扫,休赛期,三号顺位签下潜力新星塔图姆,引进巨星海沃德,但是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首发中锋阿米尔-约翰逊去了费城76人,传统白人中锋泽勒被裁,奥利尼克也因薪资问题被裁掉。这样的凯尔特人其实对于骑士来说,已经失去了一战之力。

  东部的管理层面对者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交易补强,被淘汰,重建,交易补强在被淘汰,在重建,仿佛詹姆斯就是一座大山,无论其他的球队如何努力,但是却始终无法推翻詹姆斯的统治。

  

  面对这样的情况东部的管理层集体谋划了一场“阴谋”。

  

  既然都是陪太子读书,何不陪到底呢,从2011年算起到现在,詹姆斯所在的队伍已经连续六年夺得东部冠军,无论是热火的三巨头,还是后面的骑士三巨头只要由詹姆斯的球队,就一直统治着东部,换句话说,没跟詹姆斯做过队友的球星以及留个赛季没有摸到过总决赛的地板了,在球员生涯的几十年里,谁不想闯进总决赛,捧起奥布莱恩杯呢,与球员来说在东部等詹姆斯老,还不如去西部加盟一个有冠军实力的球队拼一把。对管理层来说,花费成本组建一支冠军之师,还不如囤积天赋,等詹姆斯老去或者西游,方能迎来井喷。

  

  东部所有的球队都在76人和雄鹿的连年摆烂中看到了希望,天赋爆棚的阵容,假以时日,中兴在望。

sports.sohu.com true 平原公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51259.shtml report 1899 nba的休赛期,无疑是一部好莱坞大片,交易流言满天飞,但是交易日开启后,一切结局却又出乎意料,巴特勒,蒂格去了森林狼,保罗-乔治去了雷霆,三位东部巨星全部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