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全明星:西部巨星爆棚,东部球星难产?不会

篮球球迷汇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休赛期,又是精彩纷呈。随着勇士队续约了夺冠阵容,今天又花520万拉拢来了单打王尼克杨,实力有增无减;市场上最大牌的鱼保罗乔治被球队一怒之下交易到了雷霆队,再来一组王炸组合;巴特勒来到森林狼,与维金斯、唐斯、蒂格携手同行,狼队天赋爆表,欲与勇士试比高;火箭得到了保罗,大胡子迎来贤内助,再有周琦来相会,火箭球技人品皆得,虎视眈眈。

  至此,许多球迷欣喜之余倍感绝望,西部超级球队迭起,巨星扎堆成瘾,西强东弱之势愈演愈烈。上一篇我们分析了明年全明星赛西部残酷的竞争格局,新加入西部大家庭的乔治、巴特勒入选困难,竞争者重重。那么,东部又有多轻松简单呢?本篇我们就来聊聊明年全明星赛东部的入选形势。

  虽然休赛季众多东部明星西游,但是东部依然还有不少明星的。我们依旧按位置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后场球员的变动不会太大,沃尔、欧文、洛瑞、德罗赞、以赛亚托马斯、肯巴沃克,如果没有出现重大伤病影响,应该是和上赛季一样的洛瑞刚和猛龙续签下过亿的合同,必需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而常规赛通常是两位兄弟的拿手好戏。



  随着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上赛季止步东决的绿军不甘落后,势要报一箭之仇,而得到海沃德,球队并没有满足,据悉下一个目标是灰熊队:马克-加索尔。而球队主控小托马斯,上赛季就成功步入联盟一线球星之列,并在季后赛对阵奇才中,大砍大杀得到53分。新赛季小托马斯必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而韦德上赛季都没能入选,下赛季也渺茫。

  詹姆斯与字母哥牢牢占据前场球员两席,海沃德入选也不是问题,如果大帝恩比德能保持健康,那也不是问题。毕竟号称“状元集邮狂”76人队天赋异禀,下赛季肯定能一改多年垫底的面貌,脱胎换骨,有望重返艾佛森带领的费城时代。当然还得说说安东尼,虽然去向不定,但个人状态下滑严重,比波尔津吉斯入选的机会都要小。



  接下来大白边怀特塞德,上赛季在热火的表现让人们惊讶,作为球队核心之一,大白边在篮下的统治力让人惊叹,他当然配得上全明星。其他不确定的球员还有:凯尔特人霍福德、骑士队勒夫、活塞队庄神,也都有机会入选。还有一些不确定的交易,比如说:如果凯尔特人挖来了马克-加索尔等等。



  总之,东部全明星肯定不至于难产,偌大的联盟从不缺乏球星。只是星味必然不如西部那么浓郁,知名度、观赏性上肯定是不如西部全明星队了,而且东部球员想拿全明星MVP肯定会更加困难了。

  文/篮球球迷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52477.shtml report 2671 今年的休赛期,又是精彩纷呈。随着勇士队续约了夺冠阵容,今天又花520万拉拢来了单打王尼克杨,实力有增无减;市场上最大牌的鱼保罗乔治被球队一怒之下交易到了雷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