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报:DMS金牌导师陈箭春晋级中国国家健身健美队教练,征战世锦赛,没有借口!

  中国健美协会关于做好参加2017年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集训工作的函

  据中国健美协会官网文件显示,为做好2017年世界健美锦标赛和世界健身锦标赛参赛准备,经选拔,DMS冠军导师、世界健身先生陈箭春老师晋级中国国家健身健美集训队教练,将与众国家队领导携手带领中国国家健身健美队出征2017年世锦赛!

  

  DMS金牌导师/陈箭春

  

  DMS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师资质认证

  2010年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 国际健身先生冠军,国际男子形体冠军;

  2012年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 亚洲健身先生冠军;

  2010年全国健身锦标赛 健身先生冠军;

  2011年全国健身锦标赛 健身先生冠军,男子形体冠军;

  2011年中国体育模特大赛 体育模特冠军;

  2012年全国健身锦标赛 健身先生冠军;

  2015年全国健身锦标赛 健身先生冠军;

  2015年中国健身冠军总决赛 健身先生冠军,中国健身全场冠军

  2016年全国健身锦标赛 健身先生冠军;

  2016年全国冠军总决赛 健身先生公开组冠军

  江西南昌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南昌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

  江西鄱阳健身健美协会会长;

  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泉州支队机动机动部队体能教官

  

  

  陈箭春早已是健身圈的知名人物,并在多个赛事中获得奖项,包括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亚洲健身先生冠军,2016年全国冠军总决赛健身先生冠军等多个奖项。

  

  专访陈箭春老师:

  这一次,DMS对陈箭春老师做了一次访谈,他分享了日常训练与饮食计划,以及如何在受重伤后重返巅峰的经历。

  

  Q1、作为国内顶级健身健美运动员,请您做导师的学院多不胜数,您为何只选择DMS国际梦肌肉学院?

  首先作为导师,更注重学院的形象与影响力DMS以完善的教育体系和良好的行业口碑,DMS以完善的教育体系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旗下更是拥有健身教练培训、健身俱乐部、健身健美比赛、健身服饰、运动营养补剂、健身器材、国际课程代理、健身时尚传媒等多种业务。在健身行业积累起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教学、就业及品牌延伸覆盖海内外。

  Q2、请问您是怎么走上健身这条路的?

  我小时候是体操运动员,13岁因为受伤退役了。后来去了部队,被战友带入健身的坑。开始只是玩一下,没有想过要从事专业健身。2002年走进健身房,在2004年突然看到一个健身比赛,觉得自己好像有戏,从那时候开始离不开健身了。

  

  Q3、拿过这么多的奖,哪些奖对您来说印象是最深刻的?

  2010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拿到男子健身冠军和男子形体冠军。2012年代表国家参加亚锦赛,获得男子健身冠军。2012年全国赛三连冠。中间受伤做手术,休息了两年,不过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IFBB世界健身锦标赛并拿到季军,受到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Q4您说到中间受伤做手术了,整个过程应该不容易是什么让您选择继续打比赛?

  术后复出,是为了完成梦想。我从小就一直希望能得到国际级的奖项,在世锦赛之前,也获得过国家级运动健将,但我还是希望能站在世界锦标赛的领奖台上,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为了梦想,术后不久我就开始了训练。14年受伤的部位依然非常痛,从手都抬不起来到恢复竞技状态,付出了常人无法忍受的辛苦。结果没辜负这番努力,2015年世锦赛一路过关斩将,拿到铜牌,是中国运动员在男子健身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Q5、现在的锻炼和饮食习惯是怎么样的?

  非赛季,一般一周练5次,没事就待在健身房。饮食方面,非赛季相对会稍微放开一些控制期就比较严格,按照高蛋白、中碳水、低脂肪的饮食结构来吃。蛋白补充除了吃健乐多运动的蛋白粉,还会加一些鸡蛋、鸡肉等白肉。碳水以粗粮为主,少吃高GI饮食,外来脂肪基本不会再摄取

  

  Q6、针对如今健身培训市场上的短板和空白,您是怎么看待的?

  未来的健身培训市场将是一个分支细化、内容精细的市场,我将利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让每位学员透彻理解健身的真谛。

  Q7、请问您下一个阶段的目标是什么?

  今年上半年因为小孩出生,取消了一些比赛。下半年准备比一场更高规格的赛事,听说世界健身锦标赛在2018年或2019年会来中国比赛,希望可以顺利参赛,成绩再上一步就更好了!

  

  陈箭春老师作为国内顶级健身运动员,传递的不惧困难,“没有借口”的理念,与“DMS”不谋而合。

  “DMS国际梦肌肉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健身爱好者培养专业的健身教练并输送先进健身健美行业人才。

  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健身的行列中,充分享受健身的乐趣。

  国际冠军健身先生陈箭春加入DMS国际体育,共同打造健体课程体系

sports.sohu.com true DMS国际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64654.shtml report 6540 中国健美协会关于做好参加2017年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集训工作的函据中国健美协会官网文件显示,为做好2017年世界健美锦标赛和世界健身锦标赛参赛准备,经选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