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鲁能杯”少儿邀请赛开赛在即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主办的2017年“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7月中旬将在潍坊开赛。此项赛事从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16届,赛事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少儿足球领域的一项品牌赛事。

  本年度赛事将分(2007-2008)、(2009-2010)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广东、湖南、江苏、河南、陕西、新疆、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贵州等11省、市、区的48个参赛单位、参赛队达76支、总人数近1150人。为组织举办好比赛,鲁能青训已经成立了竞赛处、接待处、餐饮部、安保处、场地器材处、医疗救护等多个工作协调小组,为各参赛队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场边救护车也是随时待命,确保有紧急伤情能够第一时间处理。

  这些来自与全国各地的足球小队员将汇集在鲁能足校,在如火的七月追寻着自己的足球梦。本次邀请赛,将为参赛的足球少年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比赛和交流平台。赛场之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练员、队员、家长们在比赛之余也会产生诸多交流,就足球专业问题和孩子的成长问题相互沟通和交换意见。所以说,本次少儿足球邀请赛,不仅仅是枯燥的你输我赢的比赛,而是一场全国足球少年们之间的交流盛宴和朋友聚会。

  比赛结束后,鲁能青训还将组织举办第二期校外人才输送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教练员除了接受理论培训,还将现场观摩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目前,鲁能杯比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品牌少儿足球赛事。在这个舞台上,汇集了多方的专业教练员与专业球探,仔细的观察着小队员们每一刻的精彩表现。在该项赛事中,刘洋、王炯、成源、武浩然等队员进入到鲁能一线队、参加过中超联赛和中超预备队比赛。周煜辰、陈灏等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从该项邀请赛走出的刘长奇、张啸天、胡焜、阿卜杜肉苏力、苏毕、阿卜杜热合曼等球员,在鲁能青训训练后在国少队及全运会上有着精彩的表现。

  参加本次少儿邀请赛的队伍,长沙德馨园小学、新疆伊宁市第十二小学、黄岛双语学校、淄博西六路小学、济南纬二路育晖小学等都是学校校外人才输送基地的球队。如何通过比赛,发现、引进好的苗子充实学校梯队力量,也是本次邀请赛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鲁能青训成立了以总教练保罗为组长的选材小组,每天对比赛进行观察,汇总比赛数据,考察队员表现,选拔符合学校要求的队员。

  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和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两朵盛开的姊妹花,交相辉映,已经发展成为鲁能足校在少儿和青年两个两龄段的的品牌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69538.shtml report 2671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主办的2017年“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7月中旬将在潍坊开赛。此项赛事从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