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迪达斯BOOST爆米花颗粒PK亚瑟士GEL减震科技

赵程程 阅读(0) 评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双鞋除去外形搭配,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绝对舒适的脚底体验。小编今天带来两款评价都不错的鞋底板,看客们可以尽情吐槽!

  首先,是亚瑟士的GEL减震科技。

  它是一种类似果胶的胶质材料,介于固体和液体之间的流体物质,早期被运用在了太空舱的安全带和精密仪器上,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拥有非常棒的缓冲效果。将Gel以内置的形式放入中底,可以带来绝佳的缓震能力。然后再配合鞋子的其他科技,造就优越的脚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和能量消耗。这个减震凝胶非常舒服非常软,并且持续性很高!

  再来,阿迪达斯的BOOST爆米花颗粒。

  它基础以其独特的缓震材质为中心。由 2500 个单独的 TPU 轻质胶粒组合而成的,由于结构的独特性,每个小胶囊都能在每一步有效积聚并释放能量。以无缝聚合的形式“捆绑”在一起就形成了提供强韧缓震回弹效果。 加之出色的包裹性以及散热性,让跑步者获得全新的跑步体验。

  虽然ultraboost是阿迪的高端鞋,鞋底够软,但减震持续性并不好,而且boost寿命不会很长的。它轻量级跑鞋,比较适合跑步机或者塑胶跑道,一般人慢跑会觉得这鞋缓震和舒适性不够。而亚瑟士的nimbus鞋底更厚,更适合路跑,也比较适应较为复杂的路面。

  所以单纯跑步个人比较推荐亚瑟士的GEL,舒适耐用。但如果买来平时穿穿,不进行大量运动,BOOST爆米花颗粒外形时尚,脚感舒适则更适合你。

  欢迎一起交流潮鞋和购买渠道,yege90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2225.shtml report 3790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双鞋除去外形搭配,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绝对舒适的脚底体验。小编今天带来两款评价都不错的鞋底板,看客们可以尽情吐槽!首先,是亚瑟士的GEL减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