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小心黑风双煞,亿利为保级或变阵,鲁能又一新星租借中甲

  济南闷热的天气终于因为降雨凉快了一些,鲁能全队冒雨在基地正常训练,冲刺备战天津亿利。从训练的情况看,王彤、刘彬彬、齐天羽、刘洋和陈哲超依然没有参加合练。对于周日客场与天津亿利的比赛,马加特要做好部分人员缺阵的准备。

  本场比赛已经是鲁能与天津亿利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两队可以说知根知底。尽管鲁能前两场都取得胜利,马加特上任后三战天津亿利也都赢球,但鲁能这场比赛必然要多加小心,因为对方现在是搏命的心态,求胜的欲望很强。

  

  近期,天津亿利更换了高层,15场只拿到14分的他们还有保级的压力。头号外援米克尔伤愈归队,不过本场比赛应该还无法出场。队内的四名外援分别是伊德耶、迪亚涅、古德利和黄锡镐。在首回合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天津亿利只派出了黄锡镐、古德利和米克尔,锋线上的两位外援都没出场。这一次,为了抢三分,不排除代理主帅李林生派出迪亚涅和伊德耶两位外援前锋的可能,这对鲁能的防线是个考验。

  据悉,李林生在训练里不断要求队员做好前场的逼抢,这场与鲁能的比赛,天津亿利势必要加强对鲁能的压迫,这一点鲁能也要做好准备。从人员上看,两队本场比赛都无人停赛,可以以相对齐整的阵容出战。足协杯的比赛里,鲁能几乎全主力出战,而天津亿利上半场派出的是全华班,下半场双外援登场后威胁很大,这一点也值得马加特好好研究。

  

  对于马加特来说,虽然五大伤员可能缺席,但是大部分主力还是可以出战,在阵容的选择上影响不会太大。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取胜的难度肯定会很大,考虑到未来的比赛要连续面对恒大、上港等强队,这场比赛的目标必然是全力抢到更多的分数,这样才能减轻未来比赛的压力。

  

  明天鲁能将继续在基地进行训练,到时候王彤等人能否出战就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周六上午,鲁能全队坐高铁前往天津,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距离中超夏季转会期结束还有8天时间,鲁能的人员调整也还在继续。记者了解到,1998年出生的柏天赐租借离队,他已经抵达上海与申鑫会合,下半赛季将代表申鑫征战中甲联赛。柏天赐位置是前锋,在预备队出场多次并且取得进球,这次可以有出去锻炼的机会,他也很珍惜,争取可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7114.shtml report 1332 济南闷热的天气终于因为降雨凉快了一些,鲁能全队冒雨在基地正常训练,冲刺备战天津亿利。从训练的情况看,王彤、刘彬彬、齐天羽、刘洋和陈哲超依然没有参加合练。对于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