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灵顿从不看关于自己的文章 怨劳瑞看社交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近日帕德莱德-哈灵顿对球员与社交媒体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因为大多数时候,负面的评论经常会通过社交媒体影响到职业球手,大多数球手对于这些都是视而不见,或者直接屏蔽的。

  本周早些时候爱尔兰球手肖恩-劳瑞表示他不会让消极的推特评论影响到自己,他会一笑而过,然后屏蔽掉这些言论。在爱尔兰公开赛开赛前期,哈灵顿表示首先劳瑞不应该阅读那些评论,与此同时他还坦言自己在职业生涯期间只阅读过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

  “我曾经说过从我18岁起,我就再也不会阅读任何关于我自己的文章。但是最近有人说服了我,让我阅读了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我还是要说从这篇文章开始,我再也不会读任何关于我的文章。大家知道的球手和运动员都被专业媒体写的各种文章包围着。你可以想象,我们怎么可能去阅读一大堆由非专业人士写的关于自己的文章?”

  “去看那些散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文章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因为这些都出自那些专家或非专家之手,所以为何要去阅读呢?作为一个运动员,让任何一个不了解你的人来影响你的做人做事是很愚蠢的,阅读这些社交媒体上的东西就是让这些外人有了可乘之机。肖恩去阅读这样的东西是他的不对。我不否认社交媒体上有好的东西,但是同时也会有无稽之谈来影响你的心情,对你进行攻击。显然我们不可能跟媒体一刀两断,但是我觉得应该制定一定的审查制度,就像我过去说的要像生活在朝鲜一样,让你可以选择居住在美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77671.shtml report 646 北京时间7月6日,近日帕德莱德-哈灵顿对球员与社交媒体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因为大多数时候,负面的评论经常会通过社交媒体影响到职业球手,大多数球手对于这些都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