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近三年东部明星流失盘点 今夏出走五星损失惨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虽然现在处于NBA的休赛期,但是场外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交易和签约同样精彩不断,对联盟新赛季的格局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签约和交易,似乎让东部的球星流失殆尽,使得最近几个赛季的西强东弱变得愈发失衡,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近几个赛季东部球星的流失情况。

  2017年主要球星:保罗-乔治、米尔萨普、吉米-巴特勒、布鲁克-洛佩兹、杰夫-蒂格

  保罗-乔治:这无疑是这个夏天东部流失最重要的球星了,在雷霆和步行者的交易当中,雷霆送出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从步行者交易得到了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

  吉米-巴特勒:巴特勒是这个夏天最早流失的东部重量级球星,在选秀大会当天,森林狼用扎克-拉文、邓恩和今年的7号选秀权,从公牛交易的来了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第 16号选秀权。

  米尔萨普:米尔萨普是东部流失的另一重量级球星, 米尔萨普在本赛季合同结束之后,并没有和老鹰续约的意思 ,在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最终和掘金达成了一份3年9000万美元分的合同。

  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虽然只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 ,但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场均能够18.6分7.1个篮板,表现十分稳定,在内线又很有进攻技巧。湖人之前用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从布鲁克林交易得到布鲁克-洛佩兹和今年首轮第27号签。

  杰夫-蒂格:蒂格最近四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9分6.9次助攻,是一个十分有竞争力的控球后卫,在上个赛季效力步行者之后,蒂格成为了自由球员,并与森林狼达成了签约意向。

  2016年主要球星:保罗-加索尔、罗尔-邓、乔治-希尔、乔-约翰逊

  保罗-加索尔:尽管2015-16赛季效力公牛的加索尔状态已经有所下滑,但是他仍然能够场均得到16.5分和11个篮板,同时也是2015年全明星赛东部的首发中锋。他在2016年夏天跳出合同加盟马刺。

  罗尔-邓:罗尔-邓生涯前13个赛季都效力于东部球队,并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在热火的2015-16赛季还能拿下12.3分和6个篮板,但在2016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队 。

  乔治-希尔:乔治-希尔从2011-12赛季到2015-16赛季一 直是步行者队的当家控卫,但在2016年7月,爵士、老鹰和步行者达成三方交易,乔治-希尔正式加盟犹他爵士队。

  乔-约翰逊:乔-约翰逊职业生涯至今场均能够得到16.4分4个篮板4次助攻,先后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东部效力了13个赛季之后,2016年夏天结束了热火的合同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爵士。

  2015年主要球星:大卫-韦斯特、保罗-皮尔斯、凯文- 加内特、罗伊-希伯特

  大卫-韦斯特:韦斯特在2015之前已经在步行者效力了四个赛季了,是步行者铁定的主力之一,但是在2015年夏天为了追逐总冠军,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刺。

  保罗-皮尔斯:皮尔斯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小前锋之一 ,尽管在离开凯尔特人后状态下滑很快,但是在2014-15赛季的奇才队中,皮尔斯依然能够得到12分4个篮板的数据,之后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快船。

  凯文-加内特:加内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和皮尔斯一样,从凯尔特人被交易离开之后状态就明显下滑, 2015年2月20日,凯文-加内特同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篮网和森林狼之间达成交易,加内特换回赛迪斯-杨重回森林狼。

  罗伊-希伯特:尽管现在的希伯特已经快被联盟淘汰了 ,但是在步行者效力的七个赛季期间,他是球队绝对的内线核心,攻防两端都有着不小的威胁。2015年7月湖人和步行者达成交易,用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将希伯特带到了西部。

  而在这三年之前,东部损失的球星还有阿里扎、朱-霍乐迪等等,今年的东部可谓是损失最为惨重的一年,保罗- 乔治、吉米-巴特勒和米尔萨普不光是当季的全明星阵容球员,更是连续几个赛季的全明星,蒂格和洛佩兹也入选过全明星赛,这样的人才流失会让新赛季的东西部失衡更加严重 。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117129.shtml report 2318  北京时间7月7日,虽然现在处于NBA的休赛期,但是场外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交易和签约同样精彩不断,对联盟新赛季的格局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今年夏天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