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无古人?日本男乒创下耻辱性尴尬纪录!网友:按成绩妥妥的世界第六强国!

  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各个单项的四强全部出炉。如果说日本女将一个接着一个倒在中国队的拍下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么,日本男乒的表现,用球迷的话说:估计创下国际乒联的纪录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由于中国的“挡道”,日本男乒想要拿到一块男单金牌,难度堪比登天。

  曾经,他们以为最好的机会终于来了!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男乒缺席,在日本媒体和日本男乒看来,这是绝佳的夺冠机会!终于没有中国队了!

  

  松平健太

  日本队继续采取人海战术,一口气派出10名男单选手冲击金牌。在16进8的比赛后,日本男乒还有四名球员“活着”,巧合的是,四分之一决赛,日本的四名选手全部完美错开。

  那么,日本男乒会像中国队一样,包揽四强吗?

  

  答案恰恰相反,反的出奇的一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水谷隼3-4不敌韩国选手赵成敏,法国选手西蒙-高茨4-0横扫吉田正树,萨姆索诺夫灭掉了松平健太、大岛祐哉败给了英国选手金克霍尔。

  

  大岛佑哉

  有网友问,张本智和哪里去了?他在首轮就被干掉了!

  也就是说,八进四的淘汰赛,四名日本选手全部出局,最终的四强名单中,没有一名日本人。

  对此,有网友表示:派了10个人参赛,无人进四强,日本这是在创造历史啊!还不如输给中国队呢,韩国、法国、白俄罗斯、英国都战胜了日本,再加上中国。以澳洲公开赛的成绩来看,日本男乒妥妥的世界第六强国!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198472.shtml report 1173 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各个单项的四强全部出炉。如果说日本女将一个接着一个倒在中国队的拍下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么,日本男乒的表现,用球迷的话说:估计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