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确定卫冕第十三人,湖人旧将火力增援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说起来上赛季成功夺冠的金州勇士,这个夏天迄今为止的引援补强工作是十分出色的。

  首先是三年2400万留下利文斯顿,之后是五年2.01亿美元续约库里、三年4800万美元续约伊戈达拉、一年230万美元老将底薪留下大卫-韦斯特、两年5300万美元续约总决赛MVP杜兰特,再到前天一年底薪签下三分射手卡斯比等。

  然而勇士管理层觉得这些还不够,据悉他们已经与湖人队的单打王尼克-杨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5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到这个时候,勇士目前已经确定了13个人可以征战下个赛季的比赛了,而剩余的两个名额就是上赛季勇士的两位中锋球员帕楚利亚和麦基,但是这两名球员暂时还未与勇士球队达成签约的意向。

  由于之前勇士第二阵容的火力强点克拉克已经确定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勇士管理层和格林等人都展开了对新队友的“搜索”,最终他们都觉得上赛季在湖人新任主帅小沃顿的执教下打得风生水起的尼克-杨是目前NBA联盟中比较符合勇士打球风格的球员之一。

  所以在此前格林、杜兰特和库里等人都与尼克-杨进行了会面,十分有诚意的邀请这位联盟著名的单打王加入到勇士下赛季的卫冕NBA总冠军的宏伟大业中国来。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个赛季的尼克-杨在湖人发挥的相当出色,场均能够得到13.2分2.5篮板1助攻的数据,并且整个赛季命中了170个三分球,命中率也在40%以上,可想而至在勇士前任首席助教小沃顿的执教下,单打王的出色发挥是如鱼得水的。

  虽然金州勇士失去了双能卫克拉克,但是尼克-杨的加盟,将会进一步提升外线的火力,即使尼克-杨的组织能力优有限,然而在目前勇士的阵容中,能够组织和处理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相信到时候单打王的上场任务很简单,只要接到队友传球助攻出手,完成得分就可以了,想来这也是十分符合尼克-杨的个人进攻特点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03294.shtml report 2057 说起来上赛季成功夺冠的金州勇士,这个夏天迄今为止的引援补强工作是十分出色的。首先是三年2400万留下利文斯顿,之后是五年2.01亿美元续约库里、三年4800万美